退群告别语 感谢领导同事怎么说比较好?

2021-08-19 10:44 11191浏览

  职场上,辞职要退工作群是一件常规的事。

  可是很多人在要退群时,总会觉得不好意思,有一种要与同事别情关系的感觉。

  其实不然,你不住送退群,那么公司的相关人员也是要把你踢出去了。

  与其被踢,还不如自己潇洒的退群。

  那么,辞职时,要怎么退群才显得自己情商高呢?记住这三点,让你退群时礼貌又不尴尬。

  辞职时,这样退群礼貌又不尴尬,还显得你情商高!

  1、退群前先和领导打个招呼

  领导在我们在职业发展中所起到的作用,可以说是最大的。

  虽然要辞职了,但今后没准还有合作的机会,甚至你可能还会跳槽回到这家公司。

  所以在要走的时候,跟老板说一下,顺便给老板发一段走心的话,感谢领导的培养和栽培。

  无论他平时对你好还是不好,总归有帮助过你的时候。

  做人要有感恩之心,不要让人觉得你是养不熟的狼。

  2、选好时间点

  退群是要讲究好时间点的。

  在你还没正式提出辞职,或者你的辞职领导还没正式同意的时候,不宜马上退群。

  毕竟这个时候可能工作上还有一些必要的交接没有处理完,或者可能某个共同参与的项目还没结束。

  这个时候马上就退群,会给同事和领导留下一种不负责任或小心眼的印象。

  所以最好退群时间,是在所有的交接工作都做好了,领导也正式批准辞职之后,再退群。

  而且这个时间点还可以再精细一些。

  比如说不要在工作的时间,像上午9,10点钟这种大家都在看群,也比较忙的时候退。

  这个时间可以选择在下午4,5,点钟,临近下班的时间。

  这样大家不会时时盯着群,也就比较不会关注到你退群的消息。

  3、发个红包大气的退群

  如果是一个团队的小群,可以发一个红包,写一段话表示感谢领导、同事的照顾,表达一下祝愿等,然后再优雅地退群。

  红包不要太小了,免得人家说你都要走了还这么小气。

  那段话也一定要有真情实感、发自肺腑。

  很多时候同事或者领导会成为你以后的人脉,给你介绍工作,给你介绍资源等,对你说不定会有帮助。

  所以,即使离职也要跟他们搞好关系,有必要的话还可以请团队吃个散伙饭,这样,以后还可以没事约出来聊聊天,谈谈工作。

  三个退群的方法,大家都记得了吗。不要觉得人走茶凉,优雅地退群,不仅体现你的高情商,还能为你的将来铺路。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