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公司离职退群简短的告别语,离开公司退群的告别语范本

2021-11-25 20:04 105404浏览

  任何一份工作的结束都要离开,曾经一起工作过的战友,或许是你的好朋友,或许是因为工作和你有些矛盾,但当我们即将离职退出微信工作组的时候,发一些退出群的感谢,可能会让你们的关系更加和谐,那么祝公司离职退群简短的告别语有哪些呢?本期经理人网分享一些离开公司退群的告别语范本!

  一、祝公司离职退群简短的告别语

  1、感谢领导的提携,也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特别照顾,但是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大家以后江湖再见!

  2、每个人一生都会坐一趟火车,有坐到终点站,也有半途而废,而现在我就是那个想中转的人,感谢我们的相知相遇和相互奋斗,祝你我前程似锦,越来越好!

  3、谢谢大家对我的照顾,和大家一起工作很开心,如果大家都想我,微信随时骚扰。

  4、感谢领导的不吝赐教,感谢同事们经常投喂的零食,离开公司却不代表以后不再见面,大家一定不要忘记我啊。

  5、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尽管很老土,但还是想说谢谢大家的照顾,我一直很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

  6、曲终人散,总会有离别的一天,即使是长痛也不如短痛!每个人都安好,前程似锦。

  7、大家不必为我送行,让我安静地退团,感谢我们一起工作。

  8、在我前进的路上,我一定不会忘记曾经和你一起工作过的所学所闻,这将是我以后旅程的垫脚石,衷心感谢你的帮助和照顾,感谢领导的教导,山水有路,总会相逢,再见!

  8、本来想默默退团,但心里还是想念着要对大家说一声感谢,表达一下感激之情,谢谢大家这几天的关心。

  10、现在的分离只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相遇。再见面,你我一定是最好的我们。

  二、离开公司退群的告别语范本

  1、与你们相识,我感到无比幸运,感谢大家曾经的陪伴和帮助,咱们江湖有缘再见!

  2、谢谢你们,谢谢大家平日对我的照顾,萍水相逢,荣辱与共,这一段工作经历将是我以后的生活与工作里的导航,我会牢牢记得大家对我的指教,谢谢你们。

  3、你在公司服务整整一年,一年,就漫长的人类世界来说,也许只是短暂的一瞬,但就个人而言,也算不短的岁月。

  4、聚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感谢大家曾经给予我那么多的帮助、鼓励和支持。以后的日子,愿你们多保重!手机号码不会变,欢迎随时骚扰!

  5、因为工作变动原因,我即将离开公司(部门)了,现在准备退群,跟大家告别。感谢公司、领导和同事,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祝福公司兴旺发达,祝福领导和同事们,事业进步。如果有一天,在街角相遇,我会请你喝一杯咖啡,说一句,老同事,好久不见。再见。

  6、江湖不说再见,祝大家前程似锦,越来越好!

  7、因XX原因,我即将离开公司(部门)了,现在准备退群,跟大家告别。在公司的xxx天里,感谢公司、领导和同事,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祝福公司兴旺发达,祝福领导和同事们,事业进步。

  8、谢谢你们,在我刚刚入职,对业务流程不熟悉的情况下,对我的帮助和关心,有你们的帮助我才能和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一起洒下汗水,收获喜乐,谢谢你们,江湖再见。

  9、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感激我曾经来过,并且让我认识了你们,不过因为一些原因我要退出这个群了,希望大家今后都越来越好!

  10、在xx近两个月的生活,让我感触很多,首先感谢领导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包容,感谢x经理的照顾,x哥的帮助,感谢所有同事的支持,谢谢你们。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