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咨询是干嘛的?有哪些服务类型与项目

2022-04-29 20:57 2135浏览

  财务咨询是指具有财务与会计及相关专业知识的自然人或法人,接受委托向委托人提供业务解答、筹划及指导等服务的行为。

  一、财税咨询是干嘛的

  1、诊断分析及解决方案实施

  财务咨询开展的基础是就企业财务战略、组织架构、预算管理、资金营运、内部控制、成本管理、信用管理等多个方面的流程与方法提供系统的诊断,出具诊断报告,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辅导实施,帮助企业实现能力的提升。

  2、有效提升企业管理能力

  财税咨询服务能为企业财务管理优化和人员能力提升提供包括架构重组、流程梳理、战略承接、发展规划、制度设计、人员专项培训在内的系统解决方案。为企业管理者提供基于个人职责和能力特点的财税内训服务,通过深入了解、长期跟踪与定期交流,制定并实施能力提升计划,补强个人能力短板。

  二、财税咨询项目有哪些

  1、代理记账、财务顾问;

  2、税务代理、税务咨询;

  3、代理验资、审计、税务报告;

  4、代理证照年检;

  5、代理工商注册;

  6、代理商标、商誉注册;

  7、代理合同 ;

  8、财务人员培训;

  9、其他企业管理咨询及信息咨询。

  三、财务咨询公司经营范围

  经营范围包括:会计代理记账、财务税务咨询、税务登记、纳税申报、负责参加税务相关会议及税务检查工作、并协助办理验资、审计、财产转移、工商年检、公司注册办照咨询、为企业代购发票、代办统计和网上纳税申报。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