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行业获客方式有哪些?该如何打破僵局,这几个途径值得一看

2022-04-28 18:00 1075浏览

  目前财税行业的准入门槛较低,使得财税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再者,由于财税行业服务性质的特点,不仅客户粘性差,而且客户流失率高,获客成本也一直居高不下,一方面无法引进新客户,另一方面老客户也不断地流失,因此如何低成本、高效率获客成为了每家财税服务公司的需要迫切解决的难题。

  目前财税行业主要的获客方式按线上、线下形式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1、线下推广拓客

  (1)传统式发传单

  发传单,说白了,也就是税务工作人员拿着宣传页到各种各样商务写字楼,创业孵化器,自主创业产业基地类等公司进驻的地区逐个去发放。

  (2)工商局税局

  税务工作人员去工商局税收有关的服务大厅周边宣传单派发,找寻意向客户追踪。

  (3)老顾客推荐介绍

  经过老顾客推荐介绍是最直接的方法,能够给与老顾客一定的特惠。这一方式根据老顾客的信任,成交转化率会比其它方式高。

  尽管说这种方法有时还可以获得很好的实际效果,当场还可以让顾客直接掌握你,乃至有一些情况下当日就可以交易量。可是由于社会的发展,这种传统式拓客方法早已让更加多的人产生抵触。

  2、线上推广拓客

  (1)企业网站排名优化

  根据公司搜索引擎优化,能够提升企业网站的排行,得到大量的曝光机遇,提升企业网站的流量,给自己的商品或业务的市场销售给予大量的概率。与此同时有益于目标客户十分准确地寻找到公司,可是客户体验既是影响因素也是关键性要素,因而一定要留意客户体验,才可以提升转换率。

  (2)营销推广

  营销推广分成免费网络推广和付费推广。免费网络推广也就是依靠每个网站去做线上营销。付费推广就是指挑选好的网站去做搜索引擎广告,但明显这类办法需要有充足的资金支撑,一般小公司没法支撑起来。

  (3)掌握企业状况

  在天眼查,启信宝这类官网查询一些刚申请注册的企业或是经营异常名录户,根据手机掌握具体情况,假如情况异常,要具体分析其严重并告之应如何处理。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