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群退群一句话道别怎么说,这些话说给同事既礼貌又暖心

2021-12-10 13:39 33528浏览

  如今微信成为了我们线上的主要沟通工具,对于现代职场人而言,基本上大多数人都有好几个微信群在手头上,当我们提出离职申请的时候,往往需要我们推出相应的群聊,如果直接推出的话,未免显得没有礼貌,那么工作群退群一句话道别怎么说?本期经理人网分享几句话,这些话说给同事既礼貌又暖心!

  【工作群退群一句话道别怎么说】

  1、我即将离开公司(部门)了,现在准备退群,跟大家告别。在公司的xxx天里,感谢公司、领导和同事,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祝福公司兴旺发达,祝福领导和同事们,事业进步。

  2、实在抱歉,由于个人原因不能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了,我十分怀恋我们一起工作的时候,有时候虽然很累但是很满足。大家保重,原谅我不能与你们一起工作了。再见!

  3、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感激我曾经来过,并且让我认识了你们,不过因为一些原因我要退出这个群了,希望大家今后都越来越好!

  4、聚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感谢大家曾经给予我那么多的帮助、鼓励和支持。以后的日子,愿你们多保重!手机号码不会变,欢迎随时骚扰!

  5、与你们相识,我感到无比幸运,感谢大家曾经的陪伴和帮助,咱们江湖有缘再见!

  【工作群退群一句话道别怎么说】

  1、祝大家前途如锦,越来越好!

  2、本来想默默地退出小组,但是感谢大家,表达感谢的心情,感谢这几天的关心。

  3、现在的分离只是为了今后更好的相遇。再见,你我一定是最好的我们。谢谢你。江湖再见。

  4、世界上没有不散的宴会,感谢我来过,让我认识你,但是因为什么原因我想退出这个队伍,希望大家今后会越来越好!

  5、感谢这段时间以来大家的关心,在这段时间里,与大家相处融洽。最后,离开这里,虽然有些不舍,但希望大家能做得更好,公司的发展也能顺利进行。

  【工作群退群一句话道别怎么说】

  1、你在公司服务整整一年,一年,就漫长的人类世界来说,也许只是短暂的一瞬,但就个人而言,也算不短的岁月。

  2、无论茶水是浓是淡,让清香永驻心间;无论距离是近是远,让记忆彼此相连;无论联系是多是少,让祝福永远不变!

  3、领导,离开了不再是上下级关系,但不会是陌生人,很感谢你一直以来做我们的榜样,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指导。

  4、愿友谊之手愈握愈紧,让相连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虽然今天我们即将分离,未来我们的心依然连在一起

  5、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识,天地间每一分温暖,朋友间每一个知心的默契;就离别,也将它看成是为了重逢时加倍的欢乐。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