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共享单车怎么使用?收费标准是什么?

2021-08-25 10:30 6755浏览

  在共享单车经济当中,美团单车的业务同样也占据了半边天,在大城市的大街小巷上,我们往往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共享单车,美团共享单车非常好用,不过很多人却不知道怎么用!本期我们就来聊一下美团共享单车怎么使用?收费标准是什么?

  一、美团共享单车怎么使用

  1、首先,打开手机上的美团单车APP。

  2、点击美团单车APP上的“骑单车”。

  3、然后在打开的页面内点击“扫码开锁”。

  4、之后会弹出扫码框,将扫码框对准美团单车上的二维码进行扫描。

  5、美团单车的二维码在车头部位或者在车座下面。

  6、扫描成功时会听到“滴”的一声响,然后美团单车就解锁成功了,此时就可以骑美团单车了。

  二、美团共享单车的收费标准是什么?

  1.计费规则适用于单车(非助力车)全部车型,用车费用由起步价和时长费两部分组成:

  起步价1.50元(含15分钟),超出15分钟,时长费0.50元/15分钟,不满15分钟的以15分钟计;

  车辆管理费:

  运营区外停车费20.00元

  禁停区内停车费5.00元

  2.骑行套餐生效期间,免除每次行程前2小时的费用,超出部分另行支付;

  3.以上规则仅适用于上海、深圳、太原和成都等地。

  注意:每个城市可能都会有不同,要以自己的地区为主。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