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设计的内容有哪些(广告设计都包括哪些方面)

2022-09-01 13:14 1751浏览

  在日常日常生活,大家常常会听见广告设计这个词,那么你了解广告设计的内容有哪些?它的发展前景如何?为了更好地协助大伙儿,下边来详细的说一说:

  一、广告设计的内容有哪些

  广告设计包括各种形式的广告,如二维广告、三维广告、媒体广告、展示广告等等。

  1、路牌广告

  路牌广告从其开始发展,其媒介特征始终是一致的。其特点是设置在闹市区,地段越好,行人就越多,所以广告效果也就越强。因此路牌的特定环境是马路,其受众是行人,所以路牌画面多以图文的形式出现,画面醒目,文字简洁,使人一看就懂,具有印象捕捉快的视觉效应。

  2、霓虹灯广告

  霓虹灯是户外广告中灯光类广告的主要形式之一,它的媒体特征的使用新技术,新方法,新材料,在表现形式上以光、色彩、动态等特点来吸引观众的注意,以提高信息的接受率。霓虹灯广告通常被放置在城市的至高点、建筑物的屋顶和商店的门面上。它不仅在白天起着路牌广告、招牌广告的作用,到了晚上又以其鲜艳夺目的色彩起到点缀城市夜景的作用。

  3、公共交通类广告

  公共交通类广告,如车船广告,是户外广告中使用较多的一种媒体,其传递信息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广告主可以利用这类广告向公众反复传递信息,所以它是一种高频移动广告媒介。特别是公共交通车辆往返于市中心主要街道,在车辆两侧或车头车尾上做广告,覆盖面广,广告效果特别强。

  4、灯箱广告

  灯箱广告、灯柱广告、塔柱广告、街头钟广告、公交候车亭广告的媒体特征均采用灯光、海报纸及柔性材料照亮,形成单面、双面、三面或四面的灯光广告。这种广告具有外形美观、画面简洁、视觉效果好等特点。

  二、广告设计就业前景如何

  随着商品经济的发展,社会商品的日益丰富使得商品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而在信息化不断发展的今天,广告设计在商品的流通过程中往往起着决定性作用。

  三、广告设计就业方向

  针对广告公司和专业设计公司的需求,培养具备综合素质和技能的平面设计师,使学员掌握平面设计不同职位需求的专业设计技能,并具备独立完成各种设计项目的能力。学员毕业后可以从事广告公司、企划公司、图文设计公司、出版行业、企业宣传策划部门及其他需求平面设计师领域的相关平面设计工作。

  正如美国历史学家大卫.波特曾指出:“现在广告的社会影响力可以与具有悠久传统的教学及学校相匹敌。广告主宰着宣传工具,他在公众标准形成中起着巨大作用。”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有了好的商品远远不够,还需要优秀的广告才能更好的产生效益,广告设计员这一职业的前景将更见辉煌——“不当总统就做广告人。”

  主要研究方向为平面广告设计,设计内容包括广告展牌、海报,产品包装,宣传彩页,书帧设计(书的封面、封底、),企业形象设计等。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