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公司制作清单明细表(一般广告片制作的费用是多少)

2022-08-10 15:35 2793浏览

  广告公司又可称为广告代理公司,是社会中专门从事广告经营的企业。广告公司是广告活动中最重要的主体之一。

  一、广告公司制作清单明细表

  广告公司制作专题片的收费标准会受到多方面内容的影响,广告公司的正规性和客户的具体要求是影响价格非常大的两个方面。从广告公司的正规性来看,往往有不少广告公司打着低价的幌子来让吸引大家,而当客户与之合作之后,才发现其不专业性以及低效率。甚至还会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来对客户进行二次收费或者隐性收费,这对客户而言无疑是一种损失。正规的公司则不然,他们有着专业的团队,固定的办公场所,相应的资质等,价格透明,服务周到。那么正规的广告公司在专题片制作上便宜的几万元,贵一些的可能十几万,甚至几十万都是有可能的。

  二、广告公司一般承接什么业务

  广告公司所承接的业务,范围非常广博。因为广告行业涉及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它是各个行业的补充,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现代的生产和生活已经离不开这个行业了。所以,说大一点,只要是涉及到产品(品牌)推广的事情,都可以成为广告的业务。根据这样的情况,广告公司的分类也非常的多。举例如下:

  1、4A广告公司。这类公司的设置非常的全面和完整,可以说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4A公司做不到的。大到企业生产、管理、营销方面的理念策划,小到礼品、名片的印制,几乎无所不包。

  2、“CIS”策划广告公司。这类公司专门提供企业理念识别系统的策划业务,包括MI理念策划系统、VI视觉识别系统、BI广告行动识别系统的策划业务。

  3、媒介代理广告公司。这类广告公司包括大众传媒(广播、电视、报刊)、户外装饰(灯箱、外打光路牌、条幅、气模、外墙装饰等)、网络媒体、特殊形式媒介、广告礼品、DM邮送广告等的媒体广告业务。

  4、媒体制作广告公司。这里公司的业务包括印刷品的定制、客户指定物品的定制、可作为广告载体的物件定制等方面的业务。

  5、文化传播礼仪公司。这类公司也属于广告公司的性质。主要业务多为庆典活动和演出活动方面的策划和执行,小一点的业务也包括为单位或个人提供礼仪小姐等。一般的广告公司都会因其各自的长项而具有相应的业务特点,所以业务也各有不同。只要是在上述范围内的业务,作为相应广告公司的业务员,你都可以承接相应的业务。

  三、广告产业的主体介绍

  主要包括广告公司、广播、电视、报纸、杂志、互联网等大众传播机构的广告经营部分,以及以各种公共场所、交通工具为媒介发布广告的经营机构。

  大众传播媒体正因为有了广告,才使得媒体经营稳定,人们才有了选择廉价得到众多媒体信息的机会。在国际上,除了少数由政府资助的公共事业性媒体,几乎全部大众媒介都依靠广告收入来维持经营。


  中国的电视台对广告收入的依赖度占70%,报纸对广告的依赖度占85%以上。如果没有广告,我们将不能收看免费电视,报纸订阅费也将高出现价两倍以上。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