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宣传片报价:企业宣传片制作一般需要多少钱

2022-07-12 16:41 1650浏览

  宣传片是一家公司文化、企业产品、精神风貌等商业综合体展现的一种营销推广方式。那么你知道企业宣传片制作一般需要多少钱吗?

  一、企业宣传片制作一般需要多少钱

  1、价格的多少在于拍的是什么,没有特殊要求的企业品牌宣传片就是一个“出厂价”,人员配备需要两三个人。价格一般就是2~3万元。

  2、时间就是金钱,一个企业如果有很多分公司或多地段选择的话,就需要增加人工费和工时费。价格一般是4~5万元。

  3、如果企业希望企业品牌宣传片加入产品,要有科技感,需要加上特效,价格会更高,因为拍摄会用更多的时间,后期加入特效用的时间更多,相应的需要的人员配置就更多。价格在6~8万元左右。

  4、一个镜头的价格和一个摄像机的价格,也是企业品牌宣传片制作价位的高低价区别。TVC高质量的广告拍摄,这种拍摄基本制作费用是10万元。TVC拍摄对画面质量要求很高,同时使用的也是顶尖设备,比如摄像机,镜头组,灯光和辅助设备都是高质量高价位的,保证了企业品牌宣传片的质量。

  二、企业宣传片制作流程有哪些

  1、沟通很重要

  企业方在拍摄宣传片前期要我影视拍摄公司深入洽谈具体细节,最好是把企业文化、团队、产品、发展方向都具体说出来,这样影视公司才能更容易发挥创作。影视公司把企业方的方方面面吃透彻,了解清晰,这样才能根据企业方的要求去创作更好的作品方案。

  2、诚信合作

  企业和影视拍摄公司合作要建立在公平的基础上进行,企业方提出诉求,更积极配合影视公司了解企业情况,尊重影视公司的创意策划,双方努力提高作品亮点。

  3、完善拍摄计划

  拍摄宣传片如同带兵打仗一样,要在拍摄之前制定完善的作战计划,把拍摄的时间,地点,人员、场景、道具等等,罗列清晰。

  4、统筹拍摄

  在拍摄时,由影视公司的专业拍摄制片经理统一协调拍摄任务,安排拍摄时间和演员、场地的协调工作。

  5、把控宣传片后期创作

  企业宣传片拍摄完成后,由影视公司的制片经理把拍摄素材统一拷贝到公司的专业后期电脑服务器上,并安排后期剪辑老师进行初步粗剪,同时安排特效包装老师进行宣传片中特效部分创作,如果有动画场景时,还要安排一位动画老师进行动画制作。这些工作完成后,要把粗剪内容和特效包装还有动画全部合成到一起,最后进行精细化剪辑和达芬奇调色。 这样一部完整的企业宣传片样片成型。交于企业方审片。

  6、合理规划企业宣传片的宣传途径

  企业宣传片制作完成后,可以由影视公司统一发布于腾讯、百度、优酷、抖音、快手、等自媒体平台,这样可更大范围的曝光企业品牌。

  三、企业宣传片制作app有哪些

  1、视频剪辑常用软件:

  (1)首先介绍的就是视频制作爱好者必备软件“Pr--Adobe Premiere”。这是一款由Adobe公司推出的,简单易学、高效的视频编辑软件。

  (2)非线性编辑软件专为广播和后期制作环境而设计,特别针对新闻记者、无带化视频制播和存储。EDIUS拥有完善的基于文件工作流程,提供了实时、多轨道、多格式混编、合成、色键、字幕和时间线输出功能。

  2、特效动画制作软件:

  (3)1. 3D Studio Max,常简称为3d Max [1] 或3ds MAX。常用于电脑端系统的三维动画渲染和制作!

  (4)玛雅-Autodesk Maya。世界顶级的三维动画软件,主要用于影视广告、电影特效、角色动画等!

  (5)Adobe After Effects简称AE。同样出自Adobe公司的一款图形处理软件。适用于从事视频特效和设计的机构。

  3、视频调色软件:

  (6)达芬奇调色,是最常用的视频调色软件之一,被誉为后期制作的标准。

  (7)其他调色软件:Avid Media Composer、Avid DS、Final Cut Pro、SCRATCH等等都是不错的企业宣传片制作软件!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