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方便财务咨询联系方式 创新服务 中瑞岳华供应

2022-07-13 19:01 891浏览 联系我们

    但评判是否合适却非常困难,往往成为新投资项目成败的关键。在资本时代,企业对高新技术和高精尖人才的追求几近疯狂,魂牵梦萦的都是能拥有别人无法替代的技术,有不可或缺的人才。他们没有留意到,技术和人才作为企业进行市场竞争的两**宝,在为投资者赢来丰厚利润的同时,也常使大量***的项目消弭于无形。要避免技术和人才陷阱,投资者应努力做到:1、进入新领域优先考虑熟悉产业的相关行业,尽量不要进入自己不熟悉的行业;2、对还处于实验阶段的新技术,必须进行由小试到中试再到小规模的投产试验;3,常熟方便财务咨询联系方式,常熟方便财务咨询联系方式、对**,常熟方便财务咨询联系方式、顾问不能盲从,信任他们,但要验证;4、技术和人才的投资以适应企业规模和投资能力、适应目标市场需求为主要标准,过高或过低的技术、人才要求并不适当;5、对进入新行业的投资者而言,判断人才是否合适的标准是:一看其是否有相当的从业经验,二看其在该企业及行业内的口碑,三看其历史业绩,**后,还要看其个人禀性是否与本企业文化相融合。对技术是否合适的判断标准与此类似。投资求新求异传统产业竞争的白热化,市场发展的超速度,使人们不得不将眼光投向一个个未知的领域——未知意味着**一步。但这样往往在不知不觉中踏入求新求异的陷阱。经过中世纪文艺复兴时期和思想启蒙运动的洗礼,地中海沿岸的经济得到迅猛发展。常熟方便财务咨询联系方式

常熟方便财务咨询联系方式,财务咨询

    上市**大的损失在于战略方向的迷失。一方面,上市本身高额“利润”的吸引力容易使企业对短期利润“成瘾”,另一方面,上市融来的巨额资金会“撑死”企业,找不到项目可投,病急乱投医往往会形成大量呆坏死账,直接影响企业长远战略目标的实现。此方面的分析在本刊特别策划《批判上市》中已有详述,在此不表。一些企业本末倒置,轻视主业经营,在证券市场中通过“委托理财”疯狂追逐资本利得,也形成了巨大的短期利润陷阱。有的投资者明白项目运作、并购以及品牌扩张中其实存在种种陷阱,只是在高额的利润驱使下,希望可以侥幸抓住那一条条滑溜溜的鱼。但道亦有道,在超速竞争的市场,实力并不雄厚的投资者偶入魔道,或许得用一生的光阴来偿还。投资项目运作项目运作给现代企业提供了丰富的机会和可能,而且往往是大块分金银,相对实业投资而言,其财富聚集的速度是几十数百倍。在***,说进行项目运作成为一种时尚似不为过,但项目运作是有钱人的游戏,其中的陷阱埋葬了太多希望空手套白狼的追求者。资金链断裂是项目运作**大的陷阱。利用超市的巨额现金流量进行项目运作即是一种主要操作方式,其中的典型案例是闹得全国媒体沸沸扬扬的东北**大超市万集源猝死案。常熟方便财务咨询联系方式这一时代的会计充其量也只能称之为簿记。

常熟方便财务咨询联系方式,财务咨询

    一头扎进了绿色环保餐具行业。两年过去了,原本测算年需求总量达120亿件,潜在销售额不低于30亿元的快餐具市场竟然成了绿色餐具的滑铁卢。由于环保餐具价格较高,大量餐饮企业视国家禁令于不顾,仍然违规使用一次性发泡塑料餐具及后来上市的“环保”替代品——一次性PP餐具。全国170家左右的绿色环保餐具生产企业,大约有2/3以上停(待)产,每天3班满负荷生产的企业基本没有,一些原来还能勉**工的企业由于缺少流动资金或其它经营上的种种原因,纷纷停产关门。“白魔”屡禁不止,背后的原因其实是投资者掉进了新行业的人文环境陷阱中。大量小型饮食企业在薄利中生存,对成本的考虑远远大于环保意识,只要国家的禁令有口子——而这几乎是肯定会有的——饮食企业就会舍绿就白。在投资前的市场分析中,人文环境的考察是极为重要的一环——尽管这一点被很多企业所忽略。融资环境、人员的文化素质、市场消费习惯、**开放程度等构成了企业投资运作的重要人文环境,企业一旦与之不融合,要调整则会花费巨额的成本,如近两年的中外合资改独资潮、多家民营企业搬迁等。

    一些投资者面临着投资中的“关门打狗”困境、新奇项目不被消费者接受、并购中双方企业文化不融合、遭遇地方保护主义等,都暴露出项目对人文环境的不适应。有的投资者自认为只要适应一些特殊的人文环境,如地方保护,如融资的人情化,可能会获得加倍的利益。但我们很难看到一个企业能长久用“高额的账外成本”与特殊的人文环境保持融洽,而且我们的社会交易理念正在向着重契约、守规范的西方式圭臬转化,从长远来看,简单地适应**终都会弦断弓折。对人文环境的不适应,**好的办法只有一个:敬而远之。投资技术及人才对高新技术的追求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企业在投资行为中往往有追求高新技术的冲动,以保持自己的独特优势和**竞争力,但是,一旦对高新技术的把握不当,反而会成为颠覆整个投资行为的主因。一般而言,拥有成熟的技术是所有投资者投资的前提,问题是,技术能否保证成熟?一些投资者相信“只要有钱,不怕买不来技术”,市场情况也确实如此,但问题又来了,买来技术真能用吗?与技术陷阱类似的是投资中的人才陷阱,都是新进入一个行业的投资者特别容易踏进的陷阱。这类陷阱有一个共同特征:为企业经营所必备,容易从市场获得所以投资者不重视。这一时期会计的发展主要体现出了以下几个特征。

常熟方便财务咨询联系方式,财务咨询

    根据财务制度的规定,企业购买**或**时,如在实际支付的款项中包括已宣告发放但未支付的股利和已到期尚未领取的**利息时,作为其他应收款处理。而有些企业违反上述原则,在购买**时将已宣告发放但未支付的股利也作为短期投资入账,按支付额借记“短期投资——**(**)投资”,贷记“银行存款”。如某企业1999年7月10日按20元/股购入**10000股,计200000元,另付手续费20000元,该股份公司已于7月1日宣告发放现金股利,每股5元,7月20日起开始支付。企业作“借:短期投资——**投资220000,贷:银行存款220000”的会计处理。7月20日收到分派的现金股利时,作了“借:现金50000,贷:投资收益50000”的账务处理,造成虚增利润50000元。投资成本列入当期某些购买成本列入当期费用:有些企业在进行短期投资时,将应记入投资成本的部分支出如手续费、经纪人佣金等,列入当期费用,减少了利润。企业购买**、**时,将发生的经纪人佣金、手续费等有关费用列入管理费用或财务费用,相对减少了投资额,减少了当期利润。如一化工企业1997年购买某一食品公司的**,不准备长期持有,**金额100000元,另付手续费1000元。企业账务处理为:借:短期投资**投资100000元,管理费用1000元。财务会计发展的历史源远流长。从其诞生之日起至今。常熟方便财务咨询联系方式

提高了生产的社会化程度。常熟方便财务咨询联系方式

    投资品牌延伸企业培育一个成功的品牌不易,当它拥有一个有一定**度的品牌后,很自然地会想到充分发挥既有品牌的效用,用既有品牌投资发展关联产品。事实上,品牌延伸是许多***企业成功扩张的经验,甚至成为不少西方企业发展战略的**。一项针对美国超级市场快速流通商品的研究显示,成功品牌(年销售额在1500万美元以上)有2/3属于延伸品牌。但品牌延伸把握不好,也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一些企业过度拓展产品阵容,恨不得用自己的品牌投资所有产品,结果却连**拿手的产品都受到拖累,品牌资产损失惨重。这样的品牌延伸犯了一个忌讳:原有品牌的个性被稀释,从而使消费者感到疑虑,也就失去了与原有品牌的连接点。因此有**说,营销的精髓就是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品牌形象,而破坏一个品牌形象**简单的办法就是把所有的东西都打上这个名称。“品牌延伸陷阱”主要表现在:损害原品牌形象;模糊、淡化原品牌定位;诱发消费者心理***以及跷跷板效应(即同一品牌不同产品的市场表现互相***无法平衡)。具体说,品牌延伸过程中应遵循以下准则:1、**品牌与其延伸品牌的品牌定位要一致。定位是指使品牌在顾客的心理中占据一个有利的地位。常熟方便财务咨询联系方式

中瑞岳华(苏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瑞岳华(苏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02月13日,注册地位于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万盛街8号1704室,法定代表人为金文龙。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税务服务;财务咨询;商务代理代办服务;企业管理的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中瑞岳华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创新的专业研发团队,以高度的专注和执着为客户提供税务服务,财务咨询,商务代理代办服务。中瑞岳华继续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既要实现基本面稳定增长,又要聚焦关键领域,实现转型再突破。中瑞岳华始终关注商务服务市场,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实现与客户的成长共赢。

展开
免责声明:本页面所展现的信息及其他相关推荐信息,均来源于其对应的用户,本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