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企业财务咨询中心 来电咨询 中瑞岳华供应

2022-03-16 18:04 711浏览 联系我们

    贷:银行存款101000元从而造成多列费用1000元。投资截留投资收益短期投资挂账,截留投资收益。企业在购买**、**等进行短期投资时,采用虚列债权的手段加以隐瞒,其目的通常是想截留投资收益。如某企业1999年6月1日以银行存款15000元按面值购入某制药企业的**,**年利率为8%,张家港企业财务咨询中心,另付手续费150元。企业作“借:应收账款——制药公司15150,贷:银行存款15150”的账务处理。投资隐瞒收益企业进行对外投资,分得的收益(或联营利润)应作为投资收益入账。但企业为了搞职工福利,便将收得的投资收益作增加其他应付款的账务处理,年终时全部用于职工福利开支。如果企业经营效益一直不错,为了充分利用闲散资金,决定与一电子产品生产厂进行联营,用货币资金对外投资,投资核算采用成本法。按照联营协议的规定,年终分得联营投资利润20万元,企业为了将这笔投资利润用于职工福利,便转移该项收入,张家港企业财务咨询中心。其将收到的联营利润记入"其他应付款"账户,然后再通过该账户核算职工福利支出,张家港企业财务咨询中心。年终分得联营利润存入银行,其会计分录为: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次年以慰问职工的名义,将联营利润全部私分。财务会计发展的历史源远流长。从其诞生之日起至今。张家港企业财务咨询中心

张家港企业财务咨询中心,财务咨询

    西方和我国有一个类似的观点,即认为经济增长情况主要是由投资决定,投资是经济增长的基本推动力,是经济增长的必要前提。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影响,可以从要素投入和资源配置来分析。2、投资是促进技术进步的主要因素投资对技术进步有很大的影响。一方面,投资是技术进步的载体,任何技术成果应用都必须通过某种投资活动来体现,它是技术与经济之间联系的纽带;另一方面,技术本身也是一种投资的结构,任何一项技术成果都是投入一定的人力资本和资源(如试验设备等)等的产物。技术进步的产生和应用都离不开投资。投资会计处理编辑语音投资短期不入账根据财务会计制度的规定,企业购入的各种短期有价证券,包括各种**和**,应按取得时的实际成本记账,并按实际支付的价款入账核算。但有些企业却经常不将企业购入的短期有价证券入账,从而形成企业的账外资产,使企业的会计核算出现纰漏,弄虚作假。例如某企业负责人得到股市内幕消息,在大盘指数即将上涨时买入一制造业的**,准备在一个月后卖出;该领导授意财务人员不作账务处理,待一个月后,卖出该**将原银行存款补上,买卖差额存入“小金库”,逃避税务机关的检查。投资列入**成本将已宣告股利,列入**成本。张家港企业财务咨询中心经过中世纪文艺复兴时期和思想启蒙运动的洗礼,地中海沿岸的经济得到迅猛发展。

张家港企业财务咨询中心,财务咨询

    如一度如火如荼的互联网,以及生物制药、环保产业等。投资中的求新求异成为企业面临的二律悖反难题:不求新求异是等死,但求新求异也许是找死。新的经济形式其实就像实验室中的新产品,可能会给投资者带来巨大的利益,但与成熟产品相比,其风险程度太大。尤其是对实验产品进行规模化生产,损失将难以估量。同时,求新求异的盲目投资常常使企业陷入一些新型管理理念的陷阱。因为求新求异往往容易使人产生对“新事物”的盲目崇拜。企业要避免求新求异的投资陷阱,要点在于:1、投资的目的在于赢利,确定投资项目首先得有详细的赢利计划,不要被各种时尚潮流所迷惑;2、任何一种新奇的项目,既要弄明白其中的法律禁区,还得考虑人们的消费习惯和对新鲜事物的接受程度。2000年全国**发泄公司在江西南昌关门,2001年海南**“人体克隆”店停业,高估了市场对新事物的接受能力是重要原因;3、新的项目一般很难被消费者一下子接受,因此一方面有失败的承受能力,还得做好持久战的准备;4、站在潮头的背后,关注新奇项目的发展,发现赢利区后果断进入。投资规模经济恰当的规模才是真正的规模经济,而不是***地规模越大越好。但仍有众多的企业盲目追求投资的规模,追求做大的乐趣。

    投资品牌延伸企业培育一个成功的品牌不易,当它拥有一个有一定**度的品牌后,很自然地会想到充分发挥既有品牌的效用,用既有品牌投资发展关联产品。事实上,品牌延伸是许多***企业成功扩张的经验,甚至成为不少西方企业发展战略的**。一项针对美国超级市场快速流通商品的研究显示,成功品牌(年销售额在1500万美元以上)有2/3属于延伸品牌。但品牌延伸把握不好,也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一些企业过度拓展产品阵容,恨不得用自己的品牌投资所有产品,结果却连**拿手的产品都受到拖累,品牌资产损失惨重。这样的品牌延伸犯了一个忌讳:原有品牌的个性被稀释,从而使消费者感到疑虑,也就失去了与原有品牌的连接点。因此有**说,营销的精髓就是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品牌形象,而破坏一个品牌形象**简单的办法就是把所有的东西都打上这个名称。“品牌延伸陷阱”主要表现在:损害原品牌形象;模糊、淡化原品牌定位;诱发消费者心理***以及跷跷板效应(即同一品牌不同产品的市场表现互相***无法平衡)。具体说,品牌延伸过程中应遵循以下准则:1、**品牌与其延伸品牌的品牌定位要一致。定位是指使品牌在顾客的心理中占据一个有利的地位。通过一系列会计程序,提供决策有用的信息,并积极参与经营管理决策。

张家港企业财务咨询中心,财务咨询

    市场的生态环境一旦被破坏,企业的生存就岌岌可危了。在企业的投资行为中,垄断部门的市场壁垒是一个极大的投资陷阱。很多投资者仍然热衷于与垄断行业做生意甚至力图进入垄断行业,他们看到了垄断行业丰厚的利润、稳定的回报,却忽视了即将遭遇的非市场竞争的坚冰。垄断行业要保住自身利益,将会动用各种力量对新进入者进行全力阻击,利用现存不公正制度是**常见的手段,如利用**补贴进行降价、利用计划经济时制订的标准进行经营方面的限制等。要破除这些坚冰,所需付出的额外成本非常之高,不具备一定实力的投资者不能承受,即使具备了这种实力,在以后的经营过程中能否消化这些成本也未可知。这类非市场竞争陷阱在市政环保、自来水、影视、教育、天然气、电信、银行等垄断性行业及律师事务所、审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行业中均不同程度地存在,如券商为上市公司实行配股包销使券商们“变成了股东”,纷纷陷入资金紧张或赔本甩卖的案例,与其说是激烈的市场竞争使然,不如说是券商与上市公司之间不平等的地位造成。投资人文环境1999年,国家经贸委发布“禁白令”,明确未来将取缔一次性发泡塑料餐具,一大批企业敏锐地发现了其中蕴含的巨大商机。尤其是地中海沿岸金融、商业和手工业方面所发生的巨大变革对于传统单式簿记发起了挑战。张家港企业财务咨询中心

提高了生产的社会化程度。张家港企业财务咨询中心

    上市**大的损失在于战略方向的迷失。一方面,上市本身高额“利润”的吸引力容易使企业对短期利润“成瘾”,另一方面,上市融来的巨额资金会“撑死”企业,找不到项目可投,病急乱投医往往会形成大量呆坏死账,直接影响企业长远战略目标的实现。此方面的分析在本刊特别策划《批判上市》中已有详述,在此不表。一些企业本末倒置,轻视主业经营,在证券市场中通过“委托理财”疯狂追逐资本利得,也形成了巨大的短期利润陷阱。有的投资者明白项目运作、并购以及品牌扩张中其实存在种种陷阱,只是在高额的利润驱使下,希望可以侥幸抓住那一条条滑溜溜的鱼。但道亦有道,在超速竞争的市场,实力并不雄厚的投资者偶入魔道,或许得用一生的光阴来偿还。投资项目运作项目运作给现代企业提供了丰富的机会和可能,而且往往是大块分金银,相对实业投资而言,其财富聚集的速度是几十数百倍。在***,说进行项目运作成为一种时尚似不为过,但项目运作是有钱人的游戏,其中的陷阱埋葬了太多希望空手套白狼的追求者。资金链断裂是项目运作**大的陷阱。利用超市的巨额现金流量进行项目运作即是一种主要操作方式,其中的典型案例是闹得全国媒体沸沸扬扬的东北**大超市万集源猝死案。张家港企业财务咨询中心

中瑞岳华(苏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致力于商务服务,以科技创新实现***管理的追求。中瑞岳华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创新的专业研发团队,以高度的专注和执着为客户提供税务服务,财务咨询,商务代理代办服务。中瑞岳华不断开拓创新,追求出色,以技术为先导,以产品为平台,以应用为重点,以服务为保证,不断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提供更优服务。中瑞岳华始终关注商务服务市场,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实现与客户的成长共赢。

展开
免责声明:本页面所展现的信息及其他相关推荐信息,均来源于其对应的用户,本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