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GRS认证验厂包括什么 欢迎来电 上海科祥企业管理咨询供应

2022-05-20 16:06 852浏览 联系我们

全球回收标准GlobalRecycledStandard(GRS)中相关术语说明1:材料收集 是指回收材料在其原始使用结束后的收集,徐州GRS认证验厂包括什么,是回收周期中的一个时间点(即:否则将进入废物流程),徐州GRS认证验厂包括什么,徐州GRS认证验厂包括什么。涉及材料收集的实体可能包括但不限于: 收集售给中间商的消费后材料的个人; 提供路边回收或经营转运站的****(例如:**);从个人、市政或商业企业处购买消费前/后材料用以转售的中间商;从制造业处收集消费前材料的商业经营单位;收集消费后材料的商业经营单位(例如:零售店)。 上海科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提供专业的RCS验厂咨询指导及服务。徐州GRS认证验厂包括什么

徐州GRS认证验厂包括什么,验厂

    验厂咨询公司如何选择?首先,看资质是否正规;其次,看咨询服务是否可靠;然后,看人员是否专业。验厂咨询,一般包含哪些内容?验厂咨询,包含的内容很多,比如事故记录薄、工厂年检记录、工厂规则、工资单、人事记录、培训记录等。验厂咨询,以下几个重要需要注意:1,健康与安全方面,企业需要提供具体的工作场所,还要有相关的环保措施许可证等;2,惩戒性措施方面,不可有强迫劳动的行为;3,工作时间方面,看工人的休息时间是否按照当地的法律法规来定。4,歧视方面,看是否有性别、种族、年龄等方面的歧视,重点看的是人事档案;5,公司的合法性方面,要对公司的营业执照等文件进行一个合核实,看是否合法,以及是否足够安全。验厂咨询,对企业有重大意义。如果验厂不通过,企业就会损失大量的订单,带来巨大损失。验厂咨询,为企业通过验厂提供了周到咨询,不过前提是找到可靠的验厂咨询公司。 徐州GRS认证验厂包括什么科祥咨询专业成员多来自被认可的三方公证行以及国内专业认证机构。

徐州GRS认证验厂包括什么,验厂

全球回收标准(GRS)**初由世优认证(CU)于2008年制定,并于2011年1月1日将所有权转让给了纺织品交易所。该标准的上一版本GRS3.0于2014年发布。全球回收标准(GRS)是一项国际、自愿和***的产品标准,规定了回收内容、产销监管链、社会和环境实践以及化学品限制的第三方认证要求。GRS的目标是增加产品中回收材料的使用,并减少/消除其生产所造成的危害。全球回收标准适用于任何至少含有20%回收材料的产品。从回收阶段开始,每个生产阶段都必须经过认证,并**终在企业对企业交易中结束于***的卖方。材料收集和材料集中地点需要经过自我声明、文件收集和现场访问。GRS 不解决质量或合法性问题。

全球回收标准(GRS)中相关术语说明2:材料集中是指在循环周期中,废料接受基本处理时的时间点。可能包括但不限于排序、筛选、基本污染物去除或打捆。在这个阶段,材料仍然未经处理,这意味着除基本处理(例如:筛选、粉碎或洗涤)之外,尚未发生物理或化学改变。

全球回收标准(GRS)中相关术语说明3:材料回收是指在循环周期中,将回收的材料处理成回收材料的时间点。

全球回收标准(GRS)中相关术语说明4:消费后材料由家庭或商业、工业和机构设施作为**终产品用户产生的、不能再用于其预期用途的材料。包括从分销链中回收的材料


除非有特殊的业务状况,否则制造商不得要求员工的工时超过以下二者中较短者。

徐州GRS认证验厂包括什么,验厂

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GOTS标准:关于原料和投入物的特定要求。

1.所有使用的纤维必须完全无氯(TCF)。2.无纺吸水材料必须含 100%的经过认证的有机纤维。3.二类产品不允许含有合成纤维,除非使用其它纤维原料是为了满足医疗法规的要求,但标“有机”的产品,含量不得超过5%,标“由X%有机原料制成”的产品,含量不得超过30%。

4.超吸收聚合物(SAP)要求:SAP **多可含 5%,以水溶性提取物重量计。二类产品不得上浆 。5.不得使用荧光增白剂(OBA) 制造商至少应遵守有关工资和工时的所有相关的法律规章。徐州GRS认证验厂包括什么

上海科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提供专业的ISCC体系咨询指导及服务。徐州GRS认证验厂包括什么

Sedex验厂认证是供货商商业道德信息交流的缩写形式(SupplierEthicalDataExchange)。Sedex是一套网络数据库,用于帮助各公司储存其业务范围内的劳动准则信息,而且他们的客户也可以共享这些信息。SMETA是Sedex的审核方法,也是全球三大社会责任审核方法之一,其审核模式分为二模块(2-Pillar)和四模块(4-Pillar)。Sedex验厂主要针对的是英国客户和欧美客户,其主要成员有CO-OP,Geest,Grampian-food,Hallmarkscard,Sainsbury,G-star,Marks&Spencer,Massmart,Tesco,MarksandSpencer,迪士尼,沃尔玛等等。目前Sedex拥有来自150个国家的超过60,000名会员,涵盖了35个不同领域,包括:食品、农业、金融、服装、包装和化学等。徐州GRS认证验厂包括什么

上海科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科祥咨询),成立于2009年,是由业内数名有经验的企业管理顾问**联合组建的综合性企业管理顾问公司,主要从事企业管理咨询、各类客户验厂咨询、产品认证咨询、职业资格教育等综合性企业管理一站式服务机构。 科祥企业管理咨询拥有来自不同专业,具备管理专业背景和丰富管理实践经验的顾问师、IT工程师、体系审核员、培训讲师。他们既具有深厚的企业管理理论基础,又有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能够将国际上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与企业实际运作有机结合,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极力打造一支忠诚、创新、专注的管理团队,集众企成功的经验,与企业深度合作,传递价值,慧及大众,同盛共赢

展开
免责声明:本页面所展现的信息及其他相关推荐信息,均来源于其对应的用户,本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