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综合知识产权咨询诚信为本 苏鱼(上海)财务咨询供应

2022-03-18 17:11 710浏览 联系我们

侵犯著作权: 今年6月1日将施行的新《著作权法》第54条规定,侵犯著作权或者与著作权有关的权利的,河北综合知识产权咨询诚信为本,侵权人应当按照权利人因此受到的实际损失或者侵权人的违法所得给予赔偿;权利人的实际损失或者侵权人的违法所得难以计算的,可以参照该权利使用费给予赔偿。对故意侵犯著作权或者与著作权有关的权利,情节严重的,河北综合知识产权咨询诚信为本,河北综合知识产权咨询诚信为本,可以在按照上述方法确定数额的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给予赔偿。惩罚性赔偿的适用要件有二,一是侵权人主观上要故意,二是侵权情节严重。知识产权与房屋、汽车等有形财产一样,都受到国家法律的保护,都具有价值和使用价值。河北综合知识产权咨询诚信为本

河北综合知识产权咨询诚信为本,知识产权咨询

中国商标权的获得必须履行商标注册程序,而且实行申请在先原则。 商标是产业活动中的一种识别标志,所以商标权的作用主要在于维护产业活动中的秩序,与特利权的作用主要在于促进产业的发展不同。根据《商标法》规定, 商标权有效期10年,自核准注册之日起计算,期满前12个月内申请续展,在此期间内未能申请的,可再给予6个月的宽展期。续展可无限重复进行,每次续展注册的有效期为10年。自该商标上一届有效期满次日起计算。期满未办理续展手续的,注销其注册商标。商标权是一种无形资产,具有经济价值,可以用于抵债,即依法转让。根据我国《商标法》的规定,商标可以转让,转让注册商标时转让人和受让人应当签订转让协议,并共同向商标局提出申请。在转让商标权时,应当按照《企业商标管理若干规定》的要求,委托商标评估机构进行商标评估,依照该评估价值处理债务抵偿事宜,而且,要及时向商标局申请办理商标转让手续。商标侵权的民事责任商标特用权被侵权的自然人或者法人在民事上有权要求侵权人停止侵害、消除影响、赔偿损失。河北综合知识产权咨询诚信为本只是产权能让人们能够从其发明或创造中获得承认或经济利益。

河北综合知识产权咨询诚信为本,知识产权咨询

三维立体商标抗辩: 立体商标,是指由三维标志或者含有其他标志的三维标志构成的商标。立体商标可以是商品本身的形状、商品的包装物或者其他三维标志。《商标法》第十二条对立体商标进行了相关规定,由商品自身性质产生的形状、为获得技术效果而需有的商品形状或使商品具有实质性价值的形状不得申请注册。 立体商标对于特殊行业来说,起到非常重要的标识性作用,所以一些特殊行业会选择将自身商品的形状申请商标。而法条规定只只只有以上三种情形的立体商标不能进行申请,所以申请人会选择在商品形状的基础上,加上一些其他元素的标识,比如文字、字母、数字或者是一些颜色设计,这样有助于增加商标申请成功率。但根据《商标法》第五十九条第二款规定,含有商品自身形状等情形注册成功的立体商标,也不能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侵犯特利权: 今年6月1日将施行的新《特利法》一大亮点是增加了惩罚性赔偿制度,第71条规定,侵犯特利权的赔偿数额按照权利人因被侵权所受到的实际损失或者侵权人因侵权所获得的利益确定;权利人的损失或者侵权人获得的利益难以确定的,参照该特利许可使用费的倍数合理确定。对故意侵犯特利权,情节严重的,可以在按照上述方法确定数额的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确定赔偿数额。惩罚性赔偿的适用要件有二,一是侵权人主观上要故意,二是侵权情节严重。知识产权是一种无形财产或者一种没有形体的精神财富,是创造性的智力劳动所创造的劳动成果。

河北综合知识产权咨询诚信为本,知识产权咨询

权利人向海关提出保护申请时需要准备的材料: 1.扣留侵权嫌疑货物申请书,列明申请人基本信息、侵权嫌疑货物情况; 2.权利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明; 3.相关权利证明文件,如商标注册证、著作权登记证明和作品照片、特利证书等,实用新型和外观特利设计还应提交国院特利行政部门作出的特利权评价报告; 4.能够证明侵权事实明显存在的证明材料,如货物照片、装载货物的运输工具情况、货物的报关信息等; 5.货物已报关的,应提交与货物申报价格相当的担保;货物尚未报关的,应提交与海关预估货物价值相当的担保。随着科技的发展,为了更好保护产权人的利益,知识产权制度应运而生并不断完善。河北综合知识产权咨询诚信为本

知识产权具备专有性的特点。河北综合知识产权咨询诚信为本

为什么商标权会被终止,具体原因有哪些? 1、注册商标法定有效期限届满又未办理续展注册,商标权因此停止; 商标注册的法定有效期限为十年。期满后,假如在注册期限和宽限期期满后都仍未注册,商标局则会刊出该商标,其商标权也会停止。 2、商标注册人自动申请注销注册而导致商标权终止; 商标权停止的景象之一就是商标注册人因为企业经营失利或替换商标原因等不再使用该商标,而自愿主动到商标局请求注销注册,然后停止商标权。 3、注册商标争议被商标评定会裁决吊销注册商标,而导致商标权停止; 因为运用了禁止性注册标志或禁止性运用标志等注册商标导致注册的商标被商标评定会裁决吊销注册商标,使商标权停止运用。 4、商标权人死亡或许停止而导致商标权停止; 自然人和法人都能够成为商标注册人,可是假如商标权人死亡或停止,即失去行为能力,不能再使用商标权。河北综合知识产权咨询诚信为本

苏鱼(上海)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商务服务,以科技创新实现***管理的追求。苏鱼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创新的专业研发团队,以高度的专注和执着为客户提供专利代理。苏鱼致力于把技术上的创新展现成对用户产品上的贴心,为用户带来良好体验。苏鱼始终关注自身,在风云变化的时代,对自身的建设毫不懈怠,高度的专注与执着使苏鱼在行业的从容而自信。

展开
免责声明:本页面所展现的信息及其他相关推荐信息,均来源于其对应的用户,本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