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公司最少3个人为什么很多只有俩个人(开公司需要几个人)

2022-05-09 20:54 2477浏览

  想要成立一家公司就需要按照规定到工商管理部门办理相关的注册手续,在进行注册的时候需要提供相关的注册资料,其中包括公司注册的地址等等,那么,注册公司最少3个人为什么很多只有俩个人?开公司需要几个人呢?

  一、注册公司最少3个人吗

  注册一个公司至少需要由两个人组成,有限责任公司分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与两人有限责任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可以不设董事会与监事会,只保留执行董事、总经理、监事人这三个职位。如果需要设立董事会及监事会,董事会人员不得小于三人,监事会人员不得少于三人。

  二、公司登记注册类型分为哪几种

  1、内资企业

  (1)国有企业

  (2)集体企业

  (3)股份合作企业

  (4)联营企业

  (5)有限责任公司

  (6)股份有限公司

  (7)私营企业

  (8)其他企业

  2、港澳台商投资企业

  (1)合资经营企业(港或澳、台资)

  (2)合作经营企业(港或澳、台资)

  (3)港、澳、台商独资经营企业

  (4)港、澳、台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5)其他港、澳、台商投资企业

  3、外商投资企业

  (1)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2)中外合作经营企业

  (3)外资企业

  (4)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5)其他外商投资企业

  三、公司注册的场地证明怎么开

  场地使用证明的办理。需要看具体的情况。

  1、注册公司的场地使用证明,需要到房管所,填写场地使用证明,填好后,盖房管所的章,即可使用。

  2、如果使用的场地如果没有产权证,是临时或者处于正在修建未办完手续的情况下,可以找到场所当地的居委会或者村委会办理证明。

  3、如果产地的产权归属个人且有产权证,则只需要出具产权证即可证明。《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九条 城市市区的土地属于国家所有。农村和城市郊区的土地,除由法律规定属于国家所有的以外,属于农民集体所有;宅基地和自留地、自留山,属于农民集体所有。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