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咨询公司是干嘛的 企业咨询服务公司经营范围哪些

2022-03-30 22:35 2253浏览

  相信很多有创业经历的朋友,在公司成立之初,都会根据自己的主营业务,办理相应的营业执照。在各类营业执照中,咨询类公司是很常见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企业咨询公司是干嘛的?企业咨询服务公司经营范围哪些?

  一、企业咨询公司是干嘛的

  1、人力资源、项目、资金、技术、市场、信息、设备与工艺、作业与流程、文化制度与机制、经营环境等。

  2、项目调研--项目设计--项目建设--项目投产--项目运营--项目更新——项目二次运营——三次更新等周而复始的多个循环。

  3、计划管理、生产管理、采购管理销售管理、质量管理、仓库管理、财务管理、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统计管理、信息管理等。

  4、经营层面、业务层面、决策层面、执行层面职工层面等。

  5、人力资源、物料资源、技术资源、资金、市场与客户、政策与政府资源等。

  二、企业咨询服务公司经营范围

  1、常见的咨询类公司有: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商务咨询、技术咨询、投资咨询、投资管理咨询、教育咨询、信息技术咨询、财务咨询等公司。

  2、企业咨询服务公司常见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服务、认证咨询、房产信息咨询、商务咨询、投资咨询、财务咨询、理财咨询、家政服务咨询、劳务咨询、投资管理咨询等。

  三、咨询公司的客户是谁

  咨询公司一个项目的收费动则就是几百上千万,甚至几千万,提供的只是一些建议。小公司会请吗?当然不会!一般只有知名的企业和机构才请得起。所以咨询公司的大多数客户都集中在世界500强公司。具体到组织内部,谁会请top的咨询公司,谁有这个权利花上千万,甚至几千万去请外部咨询顾问?谁有权去拍这个板?当然是大型企业或者组织的C级别高管啦(CEO、COO、CFO、CSO等)。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