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跳槽求职忌讳有哪些?这三点你必须知道

2021-09-18 15:33 1280浏览

  一个人的发展空间包含升职、加薪、创业、成就感几方面等,发展空间的巨细与整个职业生涯息息相关。如果地点企业已经没有你发展的空间,不跳槽,只会浪费更多的时间和生命,但是跳槽也是有一定忌讳的,那么多次跳槽求职忌讳有哪些?这三点你必须知道!否则可能找不到工作!

  一、人际关系处理不好跳槽

  一个刚毕业进入职场,说不擅长人际关系,刚进入职场工作,就跟同事们发生冲突,不想干了,想跳槽。

  这种跳槽完全是为了逃避,刚进入职场在一个地方人际关系处理不好,难道换个地方人际关系就一定能处理好吗?不尽然,不会游泳的人,换再多用泳池仍然不会游泳。如果是自己的问题,换再多的地方,人际关系的矛盾仍然解决不了。

  二、有点儿工作压力就跳槽

  “钱多、活少、离家近”都希望有这样的工作,现实真的有吗?除非你是游手好闲,在家族企业混日子的富二代,不然这种工作在哪里也难找到。想钱多,又想活少压力小,天方夜谭。

  你的能力肩上承担的责任和你的收入成正比,高收入伴随着高压力,高要求,高标准。如果你为了压力小又期望获得高薪的工作而跳槽,我劝你提前放弃,因为你的职业心态不对,这种心态不管跳到哪里,永远只是一个“幻想”。

  三、没有定力,想找找新鲜感而跳槽

  总是频繁跳槽的人,永远也学不到真本事,因为你进入一个行业2到3年才能算真正入门,5年才能成为专才。

  在一家公司呆上一年的时间,你才能真正学到该学的本事,不然总是蜻蜓点水,浪费时间。

  对不同规模的企业,择业的重心也不一样。大型企业我们选文化,中型企业我们选行业,小型企业我们选老板。

  将目标职位的工作内容和任职要求,与自己的优势对照,能力超过岗位需求,晋升的可能性很大,自己的才能也可以游刃有余的发挥出来。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