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面老总面试会刷人吗?看看牛人们怎么说

2021-09-28 22:41 27845浏览

  面试是一种双向选择,总会有那么一些牛人们,可以在面试中披荆斩棘,突破一切,成为面霸,次次面试都轻松通过,不过大多数人还是谨慎无比的去面试每一个岗位,生怕自己出现一点差池,甚至终面也是小心再小心,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终面老总面试会刷人吗?本期我们分享一些牛人们的面试经验,看看牛人们怎么说!

  一、终面老总面试会刷人吗

  如果你是仅仅一两轮到的终面,那么一般都是安全的,除非你的终面表现严重失常,否则都能顺利通过

  如果你是多轮面试到的终面,且为大型公司,几轮都用不同的面试官,那么每一次面试都是需要小心谨慎去对待。

  二、牛人经验分享

  1、@贝多

  只要是面试就会刷人,发offer前背景调查也会刷人,入职后也会刷人,转正后也会刷人,刷人无处不在。

  放平常心。就像问算命先生说生男孩还是生女孩,你这么问,算命先生肯定说生女孩,真生女孩,你说准,生男孩,你说不准,但你很开心。

  2、@乔伊老师

  会刷人,不拿offer就都有可能被刷,所以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最终一面其实考察的有几个纬度

  复盘一下之前面试表现不好的地方,看看还有啥能提升的

  了解你的竞争对手,如果是二选一,那肯定是要你比竞争对手优秀,可以快速的分析一下她的情况,看看自己怎么扬长避短。

  3、@有趣的灵魂

  面试是一个集体决定,是大家在一起讨论之后定下的结果,如果你在最后一面表现不好的话,HR也会能够说服经理和boss去录取其他人。面试只需要注意在互相尊重的前提下展示自我,保持真诚就好了。

  4、@余德娟

  会的,前面的面试都是跟你沟通岗位,薪酬,是你在选择公司的时候,最后一轮才是公司选择你的时候,双向选择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