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还是不辞职纠结?搞清楚这几点,让你不在纠结

2021-09-07 22:12 4419浏览

  辞职还是不辞职纠结?搞清楚这几点,让你不在纠结!在离职中纠结的人,离职的可能性都是不大的,一般都是口嗨新,说着玩的,要离职的人都是悄悄了,对外宣布的时候都已经办好荔枝手续了,在离职中纠结的人心里都在想什么呢?

  给那些离职纠结中的人:

  1、薪资还可以

  任何一个行业都是行业薪资标准管着的,没有哪个老板愿意花高于市场价值的薪资来请一个普通员工,而且工作环境也比较好,工作也比较轻松,这样的环境是会很有多员工留下来,一旦跳槽,经过综合的评估,找不到这么好的工作的可能性比较大。创业型的公司虽然工资高,但是工作时间也是长的不要不要的。

  2、工作稳定

  一般在离职中纠结的都是女生,女生一般都是不需要养家的,有一份工作就是为了不让自己一个人那么无聊,一个人精神状态不好,工作能让一个人有精神气,很多女生就觉得, 公司发展,稳定,几年类不会倒闭,一个月拿着3千,4千工资,那也是不错的,还能买点衣服之类的,而且工作也不累,上下班时间固定,公司的人际环境也比较好。

  3、对自己的工作价值不肯定

  作为员工,一般只是执行老板下达的命令,做好了过后就什么都不管了,要么就是浏览微博,要么就是各种玩耍。对这样重复性的工作,很多人会在心中疑虑,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出去找工作能找到工作吗?能找到好的工作吗?

  什么情况下建议辞职:

  1、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

  人为什么要打工呢?就是为了赚钱。老板为什么要开公司呢?也是赚钱。共同目标都是赚钱的,钱就只有那么多,员工的钱赚多了,老板到手的钱就会减少,很多老板就会选择使劲的让员工干活,甚至是创造性的工作,哪怕是为老板赚到钱了,老板也不会给运动长工资。当收入已经低于自己的价值太多,或者是低于同行业的水平了,那就可以选择辞职了,就算你在努力这样的老板也会选择视而不见。

  2、领导总是给自己穿小鞋

  领导和员工之间,当然是领导更加的有权利,有时候是可以直接一个员工的去留的。要是领导不是公司的一把手,而是一个管理,一般管理是不喜欢太有能力的员工,太有能力的员工会让领导有被顶替的感觉,一旦有某个员工表现得很出众了,那领导就会给你穿小鞋了,你怎么都发展不起来,遇到这种情况,要是你还有干劲,那也可以辞职了,选择一个好的管理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3、晋升通道

  很多人在找工作的时候,都是会问公司的晋升通道,每个公司都是或多或少都是有的,通道有,但是领导在选人的时候选的都是自己熟悉的人或者是自己的亲人,而不是从实力来选择,从这角度来看,你只能变味领导的家属才有可能晋升,这晋升太渺茫了。

  4、工作天天都是重复

  在一个工作岗位上,就是天天的做着同一样的事情,没有什么其他新鲜事情可以挑战,感觉自己的人生都要废了。这样的工作做久了,就会消磨掉自己的意志,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定,等年纪大了是会吃大亏的。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