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被解除法拉第未来执行官职务 将只负责产品

2022-04-15 09:51 1002浏览

  4月15日消息,法拉第未来汽车公司发布了一份最新公告,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对公司披露信息不准确指控的独立调查。陷入困境的电动汽车创业公司法拉第未来采取了更多纪律处分,包括解除其创始人、前 CEO 贾跃亭的执行官职务。

  法拉第未来周四在一份监管文件中称,贾跃亭将继续担任首席产品官一职,并向执行董事长汇报工作。不过,贾跃亭的角色将仅限于专注于产品和移动生态系统、互联网、人工智能和先进的研发技术,他将不再担任执行官这一行政职位。

  据此前报道,贾跃亭的外甥、资本部副总裁王佳伟已主动从法拉第未来(FF)离职。据悉,王佳伟擅长资本运作,曾为FF登陆纳斯达克起到重要作用。两个月前FF宣布了第三方独立内部调查的整改报告,王佳伟被停职。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