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将重回科技圈?罗永浩称还完债当天重返科技业怎么回事?

2022-03-21 12:13 920浏览

  目前有消息称,罗永浩将重回科技圈?罗永浩称还完债当天重返科技业怎么回事?网络消息称,罗永浩有可能会在五月份,逐步淡出“交个朋友”日常管理,再次投身科技创业。最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罗永浩就表示还完债的当天就回重返科技行业。

  罗永浩淡出直播后,交个朋友科技会支付罗永浩一笔巨额费用,获得「罗永浩」账号的 3 年运营权(另一种说法是 5 年)。知情人士透露,这笔分手费在数亿元左右,而罗永浩将用其尽快了结锤子科技时代的最后债务,启动新的创业项目。

  罗永浩曾表示,直播带货并不是他的理想,做直播电商只是为了能尽快还债。据了解,罗永浩在转型成为带货主播后,首秀就已交出3小时带货破1.1亿元、累积观看人数超4800万的成绩单。在去年的一次媒体采访中他曾透露,2021年将预计完成100至150亿元的营收。而在2021年7月的《脱口秀大会》上,罗永浩也曾宣布6个亿的债务已经还了4亿。

  再次创业,新的创业项目或与时下热门的VR、AR、MR方向有关。对此罗永浩回应称,“嗯,创业三部曲之二的《甄嬛传》完结篇还没正式上映......创业三部曲之三就已经建组了......虽然名字都没起”。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