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罐茶创始人是谁?(小罐茶创业故事)

2022-12-07 16:17 2542浏览

  小罐茶创始人、董事长是杜国楹。

  小罐茶品牌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文化复兴和消费升级趋势下,诞生的一个全品类高端中国茶品牌,立志推动国内茶文化发展的它,主动了解年轻人,尊重年轻人的喜好,研制出了多款复合年轻人喜好的茶品

  2022年6月20日是小罐茶成立十周年,在十周年发布会上,杜国楹宣布推出3个全新子品牌,分别是主打年份茶的“年迹”、定位新国民生活茶的“茶几味”,以及C.TEA.O智能泡茶机,进一步践行小罐茶公司“多品牌+多产品线”的布局。

  十年发展,小罐茶为茶行业树立了更高的工艺标准和品质水准,并以实际行动推动了中国茶从农业、半工业化正式步入工业化4.0时代。未来,小罐茶仍将不断提升产业链工业化、智能化水平,进而推动茶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杜国楹表示,中国茶最大的优点就是品种多,不同工艺制不同的茶,这就是中国茶的魅力所在,未来的中国茶必定是百花齐放的。

对于小罐茶来说,时间的沉淀更能检验一个茶品牌的成功与否,这十年,小罐茶每一步都走的很扎实,相信下一个十年,在杜国楹的领导下小罐茶会继续努力前进,以科学创新与艺术创造成为最具价值的茶类消费品牌,以满足更多用户对茶的需求,让中国茶重新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