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工业互联网人员定位智能巡检方案 山东邦耀软件供应

2023-03-01 12:37 481浏览 联系我们

化工厂人员定位不仅要求定位精度高,还要求功能全,成本低。化工厂也不允许大量弱电建设,为了满足化工人员定位的需求,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整合较新的物联网定位技术,在成本、功能、部署和维护方便性等多方面不断优化,专门开发了一套用于化工环境定制的“化工厂人员定位管理系统”。具备哪些优势?1.成本只为传统方案的50%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人员定位系统采用创新的系统架构,颠覆了传统的定位方案,降低了成本,准确率提高了30%以上。2,日照工业互联网人员定位智能巡检方案.不需要弱电施工考虑到化工厂区域对施工部署的要求非常高,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人员定位系统真正实现了“0”弱电施工,不需要大量的电线和网,日照工业互联网人员定位智能巡检方案,日照工业互联网人员定位智能巡检方案,不需要开槽打孔,使得化工人员的定位更安全,且部署更快捷、更方便、更安全。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更经济的解决方案。日照工业互联网人员定位智能巡检方案

日照工业互联网人员定位智能巡检方案,人员定位

定位系统功能说明:人员定位:监控大屏实时显示监控区域内人员的数量,区分楼层,实时在地图上显示所有人员的位置,动态显示人员数量,以及分区域显示统计数量。不同颜色的安全帽表示不同类型人员,如:红色表示管理人员,蓝色追踪巡检人员,黄色车间人员等。当有告警出现人,图标变成红色示警。实时人员追踪:该模块可以通过绑定定位胸牌的人员位置,实现对单一人员的目标追踪,并展示该人员姓名、性别、SN序列号、人员类型、所在区域等详细信息。日照工业互联网人员定位智能巡检方案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客户和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日照工业互联网人员定位智能巡检方案,人员定位

化工厂人员定位系统能解决哪些问题?1、危险区域:在化工企业中,许多生产装置的物料介质是具有火灾性危险的。化工厂人员定位系统可设定静态或动态电子围栏,对该区域进行权限管理,确保有权限人员才能进入相关区域;无权限人员进入,电子围栏会发出告警信息。围栏管理,限制进出,实现安全生产。2、智能巡检:设备的安全,是化工生产安全的前提。我们可针对生产设备的巡检要求,自定义规划巡检点和巡检路线,设置巡检人员及周期,制定巡检任务,满足化工厂的定时巡检需求。还可结合视频追踪技术,记录现场巡检的画面,进一步规范巡检过程。管理人员可查看巡检人员的巡检时长、巡检轨迹等指标,防止员工漏查、重复巡查,切实保障巡检各项指标达到安全管理的要求。4、访客管理:化工厂属于危险行业,访客的随意走动很容易误闯危险区域。化工厂人员定位系统可实时查看外来访客的进出时间、在某区域滞留时间、活动轨迹等信息,并且我们可以设置电子围栏,防止访客私自进入危险化工区域引发事故,实现对访客的精细化、数字化、智能化管理。

人员定位,整个厂区覆盖工作人员及访客实时位置,轨迹追踪,历史溯源,所有动态一目了然。车辆及设备定位,重要区域禁止进入,位置监控便于调度,明显减少人力管理成本。电子围栏,越界预警、滞留预警、长时间静止预警,一旦有人员非法闯入重要区域立即预警,快速干预。一键求助,人员佩戴定位胸牌可在紧急情况下随时预警,更安全,更高效。巡检监察,随时查看人员巡检路线及记录,保障每一次巡检都符合安全管理要求。不漏检,不伪造巡检。视频联动,可用厂区内的摄像头联动定位实时状况,一旦发生预警,现场情况清晰展现。数据分析,所有人员的分布、围栏状况、热力图、预警信息都可以在管理后台准确统计分析,让数字化管理成为常态。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人员定位系统功能完善。

日照工业互联网人员定位智能巡检方案,人员定位

化工厂人员定位系统功能:人员实时定位和散布:可视化检查各类型人员(不同工种员工、访客等)及物品的方位散布,便于作业调遣,提高出产功率;在产生风险时,可根据人员散布方位信息快速救援.历史轨迹查询:可输入指定人员名字、时刻段,检查该人员的前史活动轨道和方位散布,一旦有异情可根据数据追溯事情进程.电子点名:自定义点名区域,可快速完结区域人数计算,具体出现应到人数、已到人数、未到人数,联合视频传感器,实时对未到人员盯梢锁定.智能考勤:主动记载厂区人员考勤信息,计算各时刻段内的个人或部分作业时长信息,生成考勤报表.智能巡检:可定位巡检人员实时方位、感知设备信息、巡检使命高效传达、巡检数据及时上传。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坚持科学管理规范、良好服务标准。日照工业互联网人员定位智能巡检方案

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恪守质量为金,同建雄绩伟业。日照工业互联网人员定位智能巡检方案

化工厂人员定位系统可以实现:实时锁定人员位置,实时查看人在哪,哪个区域有多少人。追踪人员移动路线,人员去了哪些地方,何时出入,停留了多长时间。险情求救及救援,危险“一键求助”,基于位置信息快速疏散救援。化工厂人员定位系统物资管理:无论是成品区还是原料区,对于设备、车辆、重要物资的管理都比较麻烦。特别是经常需要调用的移动设备,在急需时查找会比较浪费时间。通过对设备、物资、车辆进行定位可以实现:随时查看物资的实时位置、仓储数量;通过查找移动设备的位置便于调用;通过定位车辆位置。可以防止车辆超速(超速预警),防止车辆越界、长时间滞留(越界及滞留预警)。日照工业互联网人员定位智能巡检方案

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山东省淄博市,下设淄博、东营、滨州、潍坊销售办事处和售后服务网点。我们秉持合作共赢,创新争先的坚定信念,致力于高科技智能化领域研发、实践,并积极与国内外行业合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培养了一批高科技人才,为公司下一步的战略打下坚实基础。尤其在智能安全管理系统方面,整合各方面人才和资源,合作开发的产品更加实用和稳定,达到国际前列水平。我们将再接再厉,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以服务客户需求为指导,创造更加完美的产品。

展开
免责声明:本页面所展现的信息及其他相关推荐信息,均来源于其对应的用户,本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