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人员定位系统数据分析 山东邦耀软件供应

2022-07-26 12:42 963浏览 联系我们

定位平台说明手册:系统行为分析功能简介:查询列表:可根据人员姓名、日期、时间范围三个查询条件进行分析。历史轨迹路线:由坐标点组成的历史轨迹路线。系统报警查看功能简介:报警事件列表:可根据人员姓名、SN号、日期、时间段,访客人员定位系统数据分析、报警类型、报警状态、区域类型7种筛选条件查看报警事件。报警时刻位置:查看报警时刻的历史位置,访客人员定位系统数据分析、报警时刻的人员情况,访客人员定位系统数据分析。追踪报警中的人员信息。报表导出报警事件。系统区域安全功能简介:报警设置:针对于某一区域的超员、缺员报警的设置。建立双方共赢的伙伴关系是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孜孜不断的追求。访客人员定位系统数据分析

访客人员定位系统数据分析,人员定位

化工厂人员定位系统功能:1.全天定位能力:该系统无论工作人员走到哪里,均可找到位置,支持24小时全时定位。该系统支持地图缩放和多图切换模式,可切换地图和监测画面。2.查询历史轨迹的能力:在此基础上,提供人员管理的数据,通过对特定时段或地区人员活动轨迹的查询。确保工作流程符合岗位标准,根据历史查询轨迹,实现岗位监控。3.实现视频连接功能:实现了对现场实时监测图像的自动提取;一旦在电子地图中选择观看摄像机,方便管理人员及时掌握现场情况,监控录像画面就会立即转换成监控摄像头。4.一键报警功能:可以一键报警,一旦遇到危险情况,以便于管理人员做出快速有效的反应,保安人员可以根据现场信息,及时发现他们。5.越界报警的能力:本系统根据权限划分不同的管理区域,一旦进入非授权区域,系统能显示出报警事件发生的具体地点,会立即发出越界报警提示,便于管理员及时处理。总之,物联网是未来信息技术的发展方向,特别是化工厂人员定位系统。使其成为技术良好的人员定位系统,需要设计出一种具有化工厂特点的环境。设计的原则是:系统科学,超前,开放,扩展,兼容性和灵活性。访客人员定位系统数据分析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良好服务和改变为至上追求。

访客人员定位系统数据分析,人员定位

人员实时定位管理:可视化查看各类型人员(不同工种员工、访客等)及物品的位置分布,便于工作调遣,提升生产效率;在发生危险时,可依据人员分布位置信息快速救援。移动轨迹追溯:可回放指定时间段的人员运动轨迹,为事件处理提供决策依据。通过在系统中设置巡检路线、巡检点位数量、巡检时长等关键指标,可实现巡检监察,保障生产作业流程符合安全管理标准。险情一键呼救:人员随身佩戴的定位卡片具有紧急求助功能,当人员遭遇意外情况,可立即进行按键求救,后台可依据求救位置进行及时救援,减少事故损失与人员伤亡。数据统计:可实时统计厂区内的人员总数、各类型人员数量及区域分布,以及电子围栏预警信息等,对重要数据形成统计图表,提升对整个厂区的把控能力和信息化程度。

定位系统功能说明:人员定位:监控大屏实时显示监控区域内人员的数量,区分楼层,实时在地图上显示所有人员的位置,动态显示人员数量,以及分区域显示统计数量。不同颜色的安全帽表示不同类型人员,如:红色表示管理人员,蓝色追踪巡检人员,黄色车间人员等。当有告警出现人,图标变成红色示警。实时人员追踪:该模块可以通过绑定定位胸牌的人员位置,实现对单一人员的目标追踪,并展示该人员姓名、性别、SN序列号、人员类型、所在区域等详细信息。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讲诚信,重信誉,多面整合市场推广。

访客人员定位系统数据分析,人员定位

访客定位追踪:管理员可通过系统查看所有访客实时位置分布和活动轨迹,也可搜索访客姓名查看其当前情况,提升对访客的把控和管理能力;特殊情况可通过访客行走路线回放,实现事件追溯。电子围栏越权预警:可在企业重要区域设置电子围栏,限制访客进入,一旦越权访问,系统立即预警,同时联动附近摄像头查看现场画面并及时处理,保障区域安全。数据统计分析,访问记录分类查询:可对不同日期、不同类型的访客事件与区域预警事件进行分类统计。随时可查询某个访客的历史访问记录、越权访问记录。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积极推进各项规则,提高企业素质。访客人员定位系统数据分析

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和经营管理体系,使系统功能日益完善。访客人员定位系统数据分析

化工厂人员定位系统功能:SOS一键求助:人员随身佩带的定位卡片具有紧迫求助功用,当人员遭遇意外状况,可立即进行按键求救,后台可根据求救方位进行及时救援,削减事端损失与人员伤亡.超时停留告警:当人员或物品在某个区域停留时刻过长,体系可宣布预警信息,避免外来车辆或访客长时刻停留在化工出产区域,保证区域或人员安全.超时停止告警:当人员处于停止状况超越必定时刻,体系将智能判别人员可能在区域内产生风险,此时将宣布预警信息,关于人员昏倒等状况及时进行救援.视频联动:一旦产生报警或求助信号时,主动联动区域内的摄像头,获取视频画面快速检查现场状况。访客人员定位系统数据分析

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山东省淄博市,下设淄博、东营、滨州、潍坊销售办事处和售后服务网点。我们秉持合作共赢,创新争先的坚定信念,致力于高科技智能化领域研发、实践,并积极与国内外行业合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培养了一批高科技人才,为公司下一步的战略打下坚实基础。尤其在智能安全管理系统方面,整合各方面人才和资源,合作开发的产品更加实用和稳定,达到国际前列水平。我们将再接再厉,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以服务客户需求为指导,创造更加完美的产品。

展开
免责声明:本页面所展现的信息及其他相关推荐信息,均来源于其对应的用户,本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