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GPS人员定位智能化方案 山东邦耀软件供应

2022-06-06 20:56 585浏览 联系我们

通过在化工厂内部署人员定位系统,可实现对于不同工种、不同作业区域员工的准确定位,查询运动路线,烟台GPS人员定位智能化方案、工作时长等信息,一旦发生事故可依据定位快速疏导,保障高危区域人员安全。结合技术层与应用层的相关内容,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准确人员定位系统中的“实时定位管理”功能可以随时查看不同工种、不同区域员工的实时位置、分布区域;可以查看外来人员进出某区域的时间、停留时间等数据,烟台GPS人员定位智能化方案。“移动轨迹查询”功能不仅可以查看员工及访客的移动轨迹,通过提前规划巡检路线,还可以查看巡检人员的巡检路线、巡检时长等指标,防止误操作,烟台GPS人员定位智能化方案、漏操作事件的发生。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具备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烟台GPS人员定位智能化方案

烟台GPS人员定位智能化方案,人员定位

化工厂人员定位系统优势:高精度准确定位:典型精度10-30cm。低功耗低频率维护:蓝牙低功耗,定位标签续航时刻长,设备维护频率低。架构简练:设备简单、施工便利、易安置。方位实时更新:方位改写可达100ms,可实时追寻人员定位方位及轨道。三维可视化:三维地图渲染制作,实在立体还原地理信息、空间信息,易操作。低成本全掩盖:可快速、低成本形成定位基站的掩盖,体系稳定可靠。化工厂人员定位系统架构:体系选用蓝牙阵列天线定位技能进行完结,经过在区域内安置定位基站,被定位目标人员佩带标签,定位引擎经过复杂定位算法将人员的方位信息实时地定位盯梢出来,然后经过互联网与服务器数据库及后台体系进行数据交互,构成高效的运行办理体系。烟台GPS人员定位智能化方案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

烟台GPS人员定位智能化方案,人员定位

化工厂人员定位系统:人员定位系统可实时获取厂区人员精确位置、掌控人员分布,并以平面(2D)、立体(3D)和列表三种视图方式实时显示定位区域内不同类型人员(定位标签卡)的实时位置,方便管理人员随时了人员(定位标签卡)的实时状态。管理者可以分区域、楼层统计人数,或根据厂区人员的身份、位置、状态、行为等进行分区、分层(立体)、分类管理,可预警、可追溯、可查询,智能化掌控人员情况,提高生产管理和应急救援效率,提升企业精细化安全管理和水平风险管控能力。

定位平台说明手册:系统定位监控功能简介:地图定位监控:对工厂内佩戴定位标签的人员进行实时定位监控,人员位置显示在地图中。区域列表:点击工厂设置划分好的各区域范围,实时清晰的在地图上显示该区域位置。人员类型列表:点击区域内的人员数量,弹出该人员类型下的多有人员信息。状态栏:显示人员数量、报警状态。地图操作按钮:针对于地图操作和大屏数据功能按钮。系统目标追踪功能简介:地图定位监控:对工厂内佩戴定位标签的人员进行实时定位监控;显示单一人员的详细信息:姓名、工号、类型等。查询列表:可根据人员姓名、SN号、区域范围、标签状态来查询某个人员,设定为追踪目标,进行监视追踪。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需要的是客户的满意,而唯有双赢,利益共享。

烟台GPS人员定位智能化方案,人员定位

提及访客管理,不同场所都有自己的一套办法,有些直接打印表格让访客填写,有些则是配备了道闸和物理门禁,也有很多企业大楼安装了访客定位机,用来实现数字化的访客管理。但是对于一些访客管理中的难题或弊端,却很少有人能够有效解决。下面我们先来看一下传统访客管理面临的问题:纸质登记模式:登记表不易保存,查找起来困难,登记信息杂乱无章。访客机模式:虽然有身份登记和出入记录的管理,但是访客进入办公大楼后去了哪里仍然无法实时知晓,访客误入涉密区域无预警。访客机+物理门禁模式:这种模式对于重要区域安装了门禁,可以避免访客误入限制区域,但是门禁毕竟不能对整个大楼全部覆盖,难免有管理疏漏,一旦出现问题也很难做到事件追溯。就算有监控设备,但视频录像保存时间短,而且存在视野盲区。为了解决上述访客管理中的难题,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将全覆盖实时访客定位技术融入到访客管理之中,能够实现企业大楼全区域定位,实时上报大楼内所有访客的位置信息,可存储1年的历史轨迹数据,随时追溯每一个访客的拜访记录。对于综合型产业园区,访客可通过微信扫一扫,快速打开企业大楼电子地图,实现动态语音导航,指引访客快速找到目的地。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为客户服务,要做到更好。烟台GPS人员定位智能化方案

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相信信任是合作的基石。烟台GPS人员定位智能化方案

工厂人员定位系统的通用功能:1)具有故障自检和报警提示功能,方便用户维护及使用;  2)通过主控板上的内置小按盘,可编程设备的运行状态;  3)机械结构、感应双重防夹功能,在伸缩臂复位的过程中遇阻时,自动停止或在默认的时间内电机停止工作,默认后再次复位(直到复位为止),且力度很小(≤2Kg);  4)声、光报警功能:含闯入、尾随报警;  5)防冲功能,在没有接收到开闸信号时,摆臂自动;  6)伸缩臂同步功能;  7)具有自动复位功能,开闸后,在规定的时间内未通行时,系统将自动取消用户的此次通行的权限,标准为开启后5秒自动复位;  8)断电后通道自动敞开,上电自动闭合;  9)可与多种读卡设备相挂接,接收继电器开关信号工作;  10)可单向或双向控制人员进出;  11)可直接通过管理计算机实现远程控制与管理。烟台GPS人员定位智能化方案

山东邦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山东省淄博市,下设淄博、东营、滨州、潍坊销售办事处和售后服务网点。我们秉持合作共赢,创新争先的坚定信念,致力于高科技智能化领域研发、实践,并积极与国内外行业合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培养了一批高科技人才,为公司下一步的战略打下坚实基础。尤其在智能安全管理系统方面,整合各方面人才和资源,合作开发的产品更加实用和稳定,达到国际前列水平。我们将再接再厉,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以服务客户需求为指导,创造更加完美的产品。

展开
免责声明:本页面所展现的信息及其他相关推荐信息,均来源于其对应的用户,本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