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上线BeatSoul(激灵)平台 收益100%归制作人所有

2022-01-18 10:45 1971浏览

  1月18日消息,网易云音乐宣布上线一站式Beat交易平台BeatSoul,集合Beat(伴奏)上传、展示、购买与交流功能。即日起,网易云音乐注册音乐人可以在平台售卖原创Beat,授权范围和价格由Beat制作人自行决定,收益100%归制作人所有。

  Beat 直译是“节拍”,在说唱歌曲里指一首歌的伴奏,相当于编曲。发展至今,Beat 作为一种“伴奏”形式,被应用于更广泛的歌曲创作中,如流行、摇滚、古风等。

  网易云音乐官方称,目前已经有 1 万 + Beat 制作者入驻。用户在网易云音乐直接搜索“Beat”,或在搜索页点击“Beat专区”即可进入交易平台。百川Rebellious、SOULFRESH BEATS、BECU BEATZ等超过1万名优质Beat制作人已抢先入驻。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