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快速引流顾客?这些获客细节学会流量不用愁

2022-10-25 19:19 610浏览

  如今的流量越来越难搞,但是上天永远不会亏待有心而且努力的人!今天我这边从众多的引流推广方法中总结了这十种引流最快的方法,分享给你。

  怎么样快速引流顾客?请往下看!

  1、娱乐引流

  提供空间和娱乐方式进行引流,现场玩游戏抽奖活动,可以花200块钱请街头歌唱者来吸引顾客,把现场气氛营造出来。

  2、朋友圈引流

  微信朋友圈进行广告宣传,让自己员工和亲朋好友在朋友圈帮忙发消息,转发加微信积攒送礼品(这个也是现在铺面都用到的手段)。

  3、抽奖引流

  用某个大奖吸引到特定顾客,利用人的贪心和自己很幸运来抽大奖,奖品一定要大,手机,电视,电瓶车都可以。

  4、赠品引流

  自己店内外商品都可以,但要具有吸引力,最好是大家都需要的,能代表自己店里特色的东西最好。(现在想不劳而获的人大把,可以选择一些必需品,价格便宜,毕竟是赠品,减少开支)。

  5、顾客引流

  对特定顾客进行优惠,比如活动当天前100名顾客有优惠,送东西,或许充值多少送东西等。

  6、门槛引流

  门槛一般就是充会员,然后限名额,设定一定的门槛,给顾客一种紧迫感。

  7、老顾客引流

  利用老顾客宣传,因为现在都是好坏事传千里,一传十,十传百,这个需要维护好老顾客,让老顾客给你口口相传。

  8、空间引流

  合理利用店里空间,给顾客足够的方便利用停留,比如免费wifi,免费存放私人物品免费上洗手间呀等等。

  9、绑架引流

  比如纸巾,洗衣液,鸡蛋,食用油,牛奶等等,和自己店里有特色的东西捆绑销售,买什么送什么(这个根据自身店铺产品结合营销)。

  10、低价引流

  选一些商品款特色产品做特价,以极低的价格吸引顾客,买一送一,一元购,并且把低价格标示张贴比较明显处,都是可以的。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