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广告投放平台有哪些?推广平台介绍

2022-06-23 16:25 1095浏览

  随着近年来自媒体的火热发展,不少人都想要在自媒体领域里分一杯羹,更有不少企业通过自媒体来进行推广宣传,但是自媒体广告投放平台有哪些?我们一起来了解清楚。

  一、自媒体广告投放平台有哪些

  1、百家号

  百家号是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为内容创作者提供的内容发布、内容变现和粉丝管理平台。百家申请是很严格的,需要你达到多高的水准,审核也很严格,现在开放申请,只要你喜欢写,就可以申请百度百家,还是不错的平台。要想在百家号上做自媒体,需要认真了解文章发布规则,不踩雷。最好成为某一领域的专家,这样才能获得更大收益。

  2、大鱼号

  大鱼号是阿里大文娱旗下内容创作平台,为内容生产者提供“一点接入,多点分发,多重收益”的整合服务。 大鱼号作为阿里文娱旗下的内容创作平台,为内容创作者的提供畅享阿里文娱生态的多点分发渠道,包括UC、土豆、优酷等阿里文娱旗下多端平台,同时也在创作收益、原创保护和内容服务等方面为创作者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大体上来看,大鱼号不接受伪原创,更加注重用户评论点赞,适合推广电子商务类的自媒体在上面发布内容。

  3、企鹅号平台

  企鹅号是腾讯旗下的一站式内容创作运营平台,也是腾讯“大内容”生态的重要入口。在上面发布的内容会推送到QQ客户端、QQ空间、微信、QQ浏览器等等地方。企鹅媒体的定位和其它自媒体有点不一样,所以要想在上面操作引流还是有点难,特别是营销类的文章,几乎发布在上面,阅读率为零,而且还不准留版权信息。因此企鹅媒体适合做广告收益,但是要开通广告收益,仍然是跟今天头条一样,需要过了新手运营期才能够开通流量主。开通了流量主之后,做点热门的话题文章上去,每天通过广告获取的收益也是好几百。所以企鹅媒体是做广告收益赚钱。

  4、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针对媒体、国家机构、企业以及自媒体推出的专业信息发布平台,致力于帮助内容生产者在移动互联网上高效率地获得更多的曝光和关注。一篇文章可以达到几十万的阅读量,上千的收藏量。并且今日头条过了新手期后,是可以开通头条广告。该平台的特点是力量大,门槛低。作为国内最大的自媒体平台,它的用户十分多,这也是它最大的优势。如果想在今日头条长发布文章视频,需要做到专注于垂直领域,并且申请原创,才能获得更大的收益。

  二、自媒体广告投放进行法则

  1、产品目标定位

  在自媒体上投放广告,首先对自身的产品进行准确定位,找到产品的潜在目标人群,对其进行全面分析、画像,包括最基本的性别、年龄、消费水平、兴趣爱好,以及以及他们的浏览习惯、浏览关键字等。

  2、渠道选择

  做好产品目标定位,确定受众,就可以进行渠道选择。比如今日头条的用户流量,男性占比较多,适用于房地产企业、互联网企业抓准关键词,投放广告。

  3、形式选择

  我们常见的自媒体广告形式有H5、视频、图文、等。根据广告形式和位置不同,制作的广告内容有所差异,可能是以软文的形式、或者图片、视频的形式、不然直接插入硬广自媒体投放平台,每一种形式都有不同的效用。

  三、怎么增加短视频流量

  1、注意短视频的主页面

  主页要设计好色彩、内容要个性、特别,别人才会看起来很舒服,咱们做的视频里的内容和主题必须要和主页的内容相关,这样我们做的啥别人才能看出来。联系方式在主页的内容里要万万注意是不能留下的,一些引导的内容也不行,都是大忌。如此会违反短视频的规定。

  2、注意短视频头像的选择

  短视频头像咱们最好用容易记、有个性、有标志性的来作为头像。

  3、注意短视频里的引导

  咱用一些相对来简明容易记的数字、字母组合来作为短视频号就好,或者社交号也行,目前很多人的短视频号就是用社交号注册的,经过引导设计,社交号里的观众就是短视频里引导过来运营的。

  4、注意账号的个人简介

  不要写过多的内容,简单明了的就行,你是做什么的、干啥的让观众一眼就看出,短一点的就好,方便观众记忆。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