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品牌商务服务口碑推荐 环球互通品牌服务供应

2023-01-16 10:17 484浏览 联系我们

    卢泰宏等人(2000)从概念模型的角度将品牌资产理论研究分为三类:财务会计概念模型、基于市场的品牌力概念模型、基于消费者的概念模型。类的成果表现为Interbrand和FinanceWorld的品牌资产评估模型,第二类的文献是Pitta和Katsanis的《九十年代品牌资产管理计划》,第三类重要成果为Aaker的品牌资产五星模型(1991)、Keller的基于消费者的品牌资产模型(1993)等。为保证品牌资产的长期发展,品牌必须设有专门的组织和规范的指南进行管理。这一阶段出现了大量的论著,包括Aaker的著作《管理品牌资产》(1991)和《品牌领导》(2000)、Kapferer的著作《战略品牌管理》(1992,1995,1997)、Keller的同名著作(1993)及论文《品牌报告卡》(TheBrandReportCard,2000)。从这一阶段开始,品牌与消费者的关系(简称品牌关系,青浦区品牌商务服务口碑推荐,下同)逐渐成为了品牌理论研究焦点,文献包括Blackston的品牌关系概念模型(1992,1995)、Fournier的品牌关系分析架构(1994,1998)以及Aggarwal的品牌关系交往规范研究(2001)等,青浦区品牌商务服务口碑推荐。品牌是一种错综复杂的象征。它是品牌属性、名称,青浦区品牌商务服务口碑推荐、包装、价格、历史、信誉,广告方式的无形总称。青浦区品牌商务服务口碑推荐

青浦区品牌商务服务口碑推荐,商务服务

掌握品牌的""即描绘出品牌的感性因素。由于品牌和人一样除了有躯体和四肢外还有思想和感觉,所以我们在了解现有品牌的时必须了解它的文化渊源、社会责任、消费者的心理因素和情绪因素并将感情因素考虑在内。根据要实现的目标,重新定位品牌的并将需要增加的感性因素一一列出来。寻找品牌的灵魂,即找到品牌与众不同的求异战略。通过和第二步骤对品牌理性和感性因素的了解和评估,升华出品牌的灵魂及的定位和宣传信息。人们喜欢吃麦当劳,不是因为它是"垃圾食物",而是它带给儿童和成年人的一份安宁和快乐的感受。人们喜欢去Disney乐园并不是因为它是简单的游乐场所,而是人们可以在那里找到童年的梦想和乐趣。所以品牌不是产品和服务本身,而是它留给人们的想象和感觉。品牌的灵魂就了这样的感觉和感受。青浦区品牌商务服务口碑推荐产品可以被竞争者模仿,产品极易迅速过时落伍,但成功的品牌却能持久不坠,品牌的价值将长期影响企业。

青浦区品牌商务服务口碑推荐,商务服务

    品牌战略规划很重要的一项工作是规划科学合理的品牌化战略与品牌架构。在单一产品的格局下,营销传播活动都是围绕提升同一个品牌的资产而进行的,而产品种类增加后,就面临着很多难题,究竟是进行品牌延伸新产品沿用原有品牌呢,还是采用一个新品牌?若新产品采用新品牌,那么原有品牌与新品牌之间的关系如何协调,企业总品牌与各产品品牌之间的关系又该如何协调?品牌化战略与品牌架构推荐战略就是要解决这些问题。在悟透各种品牌化战略模式的规律,并深入研究企业的财力、企业的规模与发展阶段、产品的特点、消费者心理、竞争格局与品牌推广能力等实际情况的基础上,按成本低又有利于企业获得较好的销售业绩、利润与实现培育强势大品牌的战略目标,推荐出科学高效的品牌化战略模式。

卢泰宏等人(2000)从概念模型的角度将品牌资产理论研究分为三类:财务会计概念模型、基于市场的品牌力概念模型、基于消费者的概念模型。类的成果表现为Interbrand和FinanceWorld的品牌资产评估模型,第二类的文献是Pitta和Katsanis的《九十年代品牌资产管理计划》,第三类重要成果为Aaker的品牌资产五星模型(1991)、Keller的基于消费者的品牌资产模型(1993)等。为保证品牌资产的长期发展,品牌必须设有专门的组织和规范的指南进行管理。这一阶段出现了大量的论著,包括Aaker的著作《管理品牌资产》(1991)和《品牌领导》(2000)、Kapferer的著作《战略品牌管理》(1992,1995,1997)、Keller的同名著作(1993)及论文《品牌报告卡》(TheBrandReportCard,2000)。从这一阶段开始,品牌与消费者的关系(简称品牌关系,下同)逐渐成为了品牌理论研究焦点,文献包括Blackston的品牌关系概念模型(1992,1995)、Fournier的品牌关系分析架构(1994,1998)以及Aggarwal的品牌关系交往规范研究(2001)等。进行理性的品牌延伸扩张创建强势大品牌的终目的是为了持续获取较好的销售与利润。

青浦区品牌商务服务口碑推荐,商务服务

由竞争到合作,打响主品牌战役品牌较之竞争者而言是一种竞合关系。竞争的并非是对抗,而是根据市场的实际、竞争者在市场中的地位、竞争者的态度等建立相应的竞争和合作关系。一家企业可以同时拥有多个品牌,但是主导品牌只能有一个。因为主打品牌是支柱和,对于主打品牌要予以觉得重视和投入,在发展好主打品牌的同时,企业可以发展其他的品牌,进而产生"一好百好"的"马太效应"。企业在有了一个品牌之后,又陆续推出一些子品牌,涉及不同的产业,做出不同的定位,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但在品牌的经营中,对子品牌的重视程度,明显要弱于支柱品牌。这就是品牌管理中"强'干'弱'枝'"战略,以"干"带"枝",形成企业品牌家族"树大根深、枝繁叶茂"的繁荣景象。品牌战略规划很重要的一项工作是规划科学合理的品牌化战略与品牌架构。青浦区品牌商务服务口碑推荐

要不断检核品牌资产提升目标的完成情况,调整下一步的品牌资产建设目标与策略。青浦区品牌商务服务口碑推荐

以度为催化剂,注重品牌个性化与差异化21世纪的消费者是理智成熟的,传统消费方式正逐步向个性化消费方式过渡。随着开放的不断深入,社会保障体系的日益完善,人们收入水平的逐步提高,人们的消费需求已从生活基本需求向更高级的需求转变,消费观念已不再是商品从无到有的过程,而是享受购物服务、追求完善和展现个性,达到精神上的满足。在个性化消费时代,消费者更注重的是心理需要,以心理感受作为衡量消费行为是否合理、商品是否有吸引力的依据,消费时追求个性、情趣;强调商品内在的质的要求,注重商品购买过程中、使用后的服务与信誉,关注商品的时尚性、独特性和安全性;注重消费的文化内涵,注重商品的欣赏价值和艺术价值,追求所蕴含的文化特质,以满足自己的个性化要求。青浦区品牌商务服务口碑推荐

环球互通品牌服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商务服务,拥有一支专业技术团队和良好的市场口碑。环球互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良好的电脑图文设计,广告设计,一切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公司注重以质量为中心,以服务为理念,秉持诚信为本的理念,打造商务服务良好品牌。环球互通秉承“客户为尊、服务为荣、创意为先、技术为实”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公司的重点竞争力。

展开
免责声明:本页面所展现的信息及其他相关推荐信息,均来源于其对应的用户,本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