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居住证积分落户去哪里办理 上海华孚教育信息咨询供应

2022-05-12 18:26 655浏览 联系我们

居住证积分如何算?基础指标及分值:基础指标包含年龄、教育背景、专业技术职称和技能等级、在本市工作及缴纳职工社会保险年限等指标。  年龄指标比较值30分。具体积分标准如下:   持证人年龄在56-60周岁,积5分;年龄每减少1岁,积分增加2分。   教育背景指标比较值110分,持证人按照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规定取得的被国家认可的国内外学历学位,可获得积分。具体积分标准如下:   1、持证人取得大专(高职)学历,积50分。   2、持证人取得大学本科学历,积60分。   3、持证人取得大学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积90分,松江居住证积分落户去哪里办理,松江居住证积分落户去哪里办理。   4、持证人取得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松江居住证积分落户去哪里办理,积100分。   5、持证人取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积110分。申请人可直接登录来穗人员居住证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填写、提交申请,并上传相关材料。松江居住证积分落户去哪里办理

松江居住证积分落户去哪里办理,上海居住证积分

居住证积分的相关要求规定:1、积分制服务管理工作以“互联网+事务服务”为框架,实行申请、审核、评分、排名、公示、查询、复核“一网式”服务管理和前台材料受理、后台材料审核的电子化。2、申请人可直接登录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填写、提交申请,并上传相关材料。材料预审通过后,申请人到居住地积分制受理窗口提交相关纸质材料,由工作人员核对材料和初审。3、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部门应当依托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向相关部门开放数据端口,建立材料审核的信息化平台与工作机制。松江居住证积分落户去哪里办理外地个人如何上海申请居住证积分?

松江居住证积分落户去哪里办理,上海居住证积分

办理居住登记: (一)在广州市区居住三日以上的来穗流动人口,应当自到达居住地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或者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向居住地的镇、街道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机构申报居住登记。来穗流动人口可以通过省公安厅人口自助申报系统申报居住登记。来穗流动人口在宾馆、酒店、旅店、招待所等旅馆业住宿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旅馆业住宿登记,可以不再办理居住登记。 (二)来穗流动人口变更居住地址的,应当自变更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或者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向居住地的镇、街道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机构申报居住变更登记。 (三)对符合登记条件,并提供真实有效居住地住址的来穗流动人口,工作人员登记居住信息后,发放《广州市来穗流动人口办理居住登记回执》。

工作居住证办理流程: 1、申请人资料准备齐全后,向聘用单位提出办理工作居住证申请; 2、聘用单位在北京市的工作居住证的系统中注册,注册成功后使用单位注册的登陆名和密码进入本单位系统为员工注册。个人登录之后需要填写个人信息以及工作情况、教育情况、奖励情况、随往人员等,较后提交申请,单位向其所在区县人事局申请; 3、区县人事局审核合格报市人事局审批; 4、市人事局审批通过后由区县人事局制作证件反馈聘用单位,由聘用单位将证件交申请人; 5、人事局的工作居住证系统中可以看到申请进度。用人单位第1次申请时应按照本地《居住证申请积分用人单位注册登记须知》进行网上注册。

松江居住证积分落户去哪里办理,上海居住证积分

上海居住证积分怎么获得?6个月快速凑满上海居住证积分120分:一、如果孩子已经上初一还有两年时间就要中考了,那么家长可以选择缴纳职工社会保险费基数3倍且较近3年累计24个月,简单来说就是3倍社保缴纳2年,这样缴纳满2年就可以申请到居住证积分120分。3倍社保基数的是什么意思呢?2019年上海市社会保险基数8211是一倍,3倍也就是8211乘以3得到的数字就是3倍的社保基数。二、如果小孩子已经上初二了,那么家长也可以选择尽快考取或评审中级职称或二级职业资格,再配合缴纳职工社会保险费基数1倍社保且连续缴纳六个月,那么就可以顺利达标积分120分,就能立马申请下来积分。持证人申请上海居住证积分需要提交哪些材料?松江居住证积分落户去哪里办理

如果没有就读高中就直接就读大专或本科是无法申请上海居住证积分的。松江居住证积分落户去哪里办理

居住证积分怎么办?目前采用居住证积分制度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每个城市的积分条件、具体积分指标、分值等都不同,办理流程都大致如下(具体可咨询当地部门):1 :本人至现居住地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申办本市《居住证》; 2 :登录本市居住证积分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积分模拟打分; 3 :模拟积分分值满足标准分值时,向所在单位提出积分申请; 4 :用人单位第1次申请时应按照本地《<居住证>申请积分用人单位注册登记须知》进行网上注册,并至单位注册地区人才服务中心受理点审核单位信息 5 :已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登录上网,为申请人进行网上注册,并填写《<居住证>积分申请表》(注册时将取得个人账号和密码,供申请人后续申请积分和网上查询使用)。松江居住证积分落户去哪里办理

展开
免责声明:本页面所展现的信息及其他相关推荐信息,均来源于其对应的用户,本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