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终端品牌传音:品牌延伸与多元化战略相渗透

2021-02-25 13:50 1322浏览

中国移动终端品牌传音: 品牌延伸与多元化战略相渗透

引言:传音是中国移动终端市场中的一家领先品牌,通过其品牌延伸和多元化战略的相互渗透,取得了显著的成功。本文将深入探讨传音的品牌延伸和多元化战略,并分析其对中国移动终端市场的影响。

一、品牌延伸的意义与策略

1.1 品牌延伸的定义与目的

品牌延伸是指将已有品牌的知名度、信誉和忠诚度应用到新的产品或服务上,以扩大市场份额和提高销售额。传音通过品牌延伸,成功地将其品牌形象延伸到不同的移动终端产品上,从而提高了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1.2 传音的品牌延伸策略

传音采用了多种品牌延伸策略,包括产品线扩展、品牌联合和品牌授权等。通过推出不同类型的移动终端产品,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等,传音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且通过与其他知名品牌的合作,如与运营商合作推出联名手机,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二、多元化战略的实施与效果

2.1 多元化战略的定义与目标

多元化战略是指企业通过进入新的产品或服务领域,以扩大市场份额和降低风险。传音通过多元化战略,不仅仅局限于移动终端产品,还涉足了相关的软件开发、互联网服务和智能家居等领域,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且降低了对单一产品的依赖。

2.2 传音的多元化战略实施

传音通过收购、合作和自主研发等方式,实施了多元化战略。通过收购其他相关企业,传音扩大了自身的产品线和市场份额;通过与互联网公司合作,传音提供了更多的互联网服务;通过自主研发,传音推出了智能家居产品,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三、品牌延伸与多元化战略的相互渗透

3.1 品牌延伸与多元化战略的关系

品牌延伸和多元化战略是相互促进的关系。品牌延伸通过将品牌形象延伸到新的产品上,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从而为多元化战略的实施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而多元化战略通过进入新的产品领域,为品牌延伸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平台。

3.2 传音的品牌延伸与多元化战略的相互渗透

传音的品牌延伸和多元化战略相互渗透,形成了良好的协同效应。通过品牌延伸,传音将品牌形象延伸到不同的移动终端产品上,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而多元化战略则为品牌延伸提供了更多的产品领域和市场机会,进一步巩固了传音在移动终端市场的地位。

结论:通过品牌延伸和多元化战略的相互渗透,传音在中国移动终端市场取得了显著的成功。品牌延伸提高了传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多元化战略降低了对单一产品的依赖,并且为品牌延伸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平台。传音的成功经验对其他移动终端品牌具有借鉴意义,可以帮助它们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更好的发展。

标题:中国移动终端市场巨头传音:品牌延伸与多元化战略的完美结合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