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讲人穷的道理40句经典语录,句句经典,给人启迪

2022-04-07 20:44 1930浏览

  李嘉诚讲人穷的道理经典语录一:

  1、创业的过程,实际上就是恒心和毅力坚持不懈的发展过程,其中并没有什么秘密,但要真正做到中国古老的格言所说的勤和俭也不太容易。而且,从创业之初开始,还要不断学习,把握时机。

  2、在我眼中,未来跟明天是两回事。明天只是新的一天,而未来是自己在各种偶然性中不断选择的结果。

  3、我生平最高兴的,就是我答应帮助人家去做的事,自己不仅是完成了,而且比他们要求的做得更好,当完成这些信诺时,那种兴奋的感觉是难以形容的……

  4、人生自有其沉浮,每个人都应该学会忍受生活中属于自己的一份悲伤,只有这样,你才能体会到什么叫做成功。

  5、眼睛仅盯在自己小口袋的小商人,眼光放在世界大市场的是大商人。同样是商人,眼光不同,境界不同,结果也不同。

  6、作为父母,让孩子在十五六岁就远离家乡,远离亲人,只身到外面去求学深造,当然是有些于心不忍,但是为了他们的将来,就是再不忍心也要忍心。

  7、真正有毅力的人清楚自己人生的目标,且愿意承担责任,有颗坚强、非凡的决心又充满着希望的心。知道什么是原则、事实与正义。有极大的勇气和谨慎。

  8、一个人凭己的经验得出的结论当然是最好,但是时间就浪费得多了,如果能将书本知识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那才是最好的。

  9、每一批富翁的造就是:当别人不明白的时候,他明白他在做什么;当别人不理解的时候,他理解他在做什么;当别人明白了,他富有了;当别人理解了,他成功了。

  10、凡事都留个余地,因为人是人,人不是神,不免有错处,可以原谅人的地方,就原谅人。

  李嘉诚讲人穷的道理经典语录二:

  1、如果取得别人的信任,你就必须做出承诺,一经承诺之后,便要负责到底,即使中途有困难,也要坚守诺言。

  2、对一个职工,如果他平时马马虎虎,我会十分生气,一定会批评,但他有时做错事,你应该给他机会去改正。

  3、世界上并非每一件事情,都是金钱可以解决的,但是确实有很多事情需要金钱才能解决。

  4、一件衣服被我穿上了,80%的人都说好看,那我一定会买!一个生意机会被我遇上了,80%的人都说可以做,那我绝对不会去做!我深信世界上的2/8定律,为什么世界上80%是穷人,20%是富人?因为20%的人做了别人看不懂的事,坚持了80%的人不会坚持的正确选择。

  5、人生的过程中尽管不无遗憾,但我学到最价值连城的一课—逆境和挑战只要能激发起生命的力度,我们的成就是可以超乎自己所想象的。

  6、做事投入是十分重要的。你对你的事业有兴趣,你的工作一定会做得好。

  7、凡事都留个余地,因为人是人,人不是神,不免有错处,可以原谅人的地方,就原谅人。

  8、在事业上谋求成功,没有什么绝对的公式,但如果能依赖某些原则的话,能将成功的希望提高许多。

  9、在漫漫长路上,很多时候也感到沮丧无力,但为了明天,我依然披上战衣,去思考、去感受、去行动,永不言倦。

  10、在逆境的时候,你要问自己是否有足够的条件。当我自己逆境的时候,我认为我够!因为我勤奋、节俭、有毅力,我肯求知及肯建立一个信誉。

  李嘉诚讲人穷的道理经典语录三:

  1、即使本来有一百的力量足以成事,但我要储足二百的力量去攻,而不是随便去赌一赌。

  2、好的时候不要看得太好,坏的时候不要看得太坏。最重要的是要有远见,杀鸡取卵的方式是短视的行为。

  3、人生自有其沉浮,每个人都应该学会忍受生活中属于自己的一份悲伤,只有这样,你才能体会到什么叫做成功。

  4、尽量挤出时间使自己得到良好的休息。只有得到良好的休息,才会有充沛、旺盛的精力去面对突如其来发生的各种事情。

  5、我老是在说一句话,亲人并不一定就是亲信。一个人你要跟他相处,日子久了,你觉得他的思路跟你一样是正面的,那你就应该可以信任他;你交给他的每一项重要工作,他都会做,这个人就可以做你的亲信。

  6、你想过普通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这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

  7、一个有使命感的企业家,应该努力坚持走一条正途,这样我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得到不同程度的成就。

  8、读书虽然不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财富,但它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机会。

  9、当你作出决定后,便要一心一意地朝着目标走,常常记着名誉是你的最大资产,今天便要建立起来。

  10、你想过普通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这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

  李嘉诚讲人穷的道理经典语录四:

  1、知识不仅是指课本的内容,还包括社会经验、文明文化、时代精神等整体要素,才有竞争力,知识是新时代的资本,五六十年代人靠勤劳可以成事;今天的香港要抢知识,要以知识取胜。

  2、你要相信世界上每个人都精明,要令人信服并喜欢和你交往,那才最重要。

  3、一个能够放下面子去挣钱的人,说明你懂事了;能够用钱买回面子的人,说明你成功了;能够靠面子挣钱的人,说明你是人物了。

  4、年轻时我表面谦虚,其实我内心很骄傲。为什么骄傲呢?因为同事们去玩的时候,我去求学问;他们每天保持原状,而自己的学问日渐提高。

  5、保持低调,才能避免树大招风,才能避免成为别人进攻的靶子。如果你不过分显示自己,就不会招惹别人的敌意,别人也就无法捕捉你的虚实。

  6、我认为勤奋是个人成功的要素,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个人所获得的报酬和成果,与他所付出的努力是有极大的关系。运气只是一个小因素,个人的努力才是创造事业的最基本条件。

  7、在你还没有足够强大、足够优秀时,先别花太多宝贵的时间去社交,参加各种各样的聚会,应多花点时间读书、提高专业技能,多见见你的客户。放弃那些无用的社交,提升自己,你的世界才能更大。

  8、人穷的时候,要少在家里,多在外面。富有的时候,要多在家里,少在外面,这就是生活的艺术。

  9、当年我用一分钟的时间算了一下上班的结果,于是我离开了。很多人用—生的时间去试了一下,他们发现我算的是对的。上班很简单,就是生活很困难。创业很困难,就是生活比较简单。很多人有体面的工作,并没过上体面的生活!创业不体面,但生活很体面。

  10、生命抛来一颗柠檬,你是可以把它转榨为柠檬汁的人。要描绘自己独特的心灵地图,你才可发现热爱生命的你,有原则、有理想、追求无我的你。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