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企业战略培训技巧 西安时代光华教育供应

2022-11-03 16:00 701浏览 联系我们

项目成果: 在六天的研讨过程中,五个学员小组共计研讨了15 个成本要素,河北企业战略培训技巧,河北企业战略培训技巧,确定100 余个关键性成本控制点,产生 170 余个合理化建议,完成 6万 字的执行计划书。 五个目标车间,均完成降本增效执行方案,并在工作坊终的城镇会议上经过集团高管领导的严格评审中全部通过。五个目标车间的总降本增效规划额度为2066万元。项目成果: 在六天的研讨过程中,五个学员小组共计研讨了15 个成本要素,确定100 余个关键性成本控制点,产生 170 余个合理化建议,完成 6万 字的执行计划书,河北企业战略培训技巧。 五个目标车间,均完成降本增效执行方案,并在工作坊终的城镇会议上经过集团高管领导的严格评审中全部通过。五个目标车间的总降本增效规划额度为2066万元。 西安时代光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倾城服务,确保服务后顾之忧。河北企业战略培训技巧

河北企业战略培训技巧,培训

谁说培训不可能在企业翩翩起舞?培训 副院长兼首席技术官、首席导师陈恭华先生《向培训要结果-培训培训项目的设计与实践》一书重磅来袭。 让企业培训轻松落地!让培训经理在企业问题解决的舞台上放异彩!培训落地,是所有培训从业人员的梦魇如何让培训走出“听起来激动,回去就是不动”的怪圈?如何让培训能立竿见影的解决企业问题?如何让培训产生可以观测到的有形成果?这是业内的难点! 以至于有人给自己找个宽心的理由和下台的借口,那就是:培训是百年计,是潜移默化,由此得证,培训不可能有什么实际的落地成果出来!河北企业战略培训技巧企业培训不是公益活动,它将耗费大量时间、人力和财力,所以企业无不希望培训能更落地。

河北企业战略培训技巧,培训

行动学习群策群力工作坊的特点与优势 以行动学习工作坊方式作为项目成果的保证。项目成果不再是不接地气的**一言堂,而是因地制宜,在群策群力基础上的员工自动自发,在保证方向正确的基础上,更具备期计划落地的实干热情。动学习群策群力工作坊的项目设计,是针对企业和课题的定制化设计。在调研、深入了解的基础上,由项目导师及项目组共同为每个课题量身定制具体的项目操盘程序和研讨的思维路径。行动学习群策群力工作坊的特点与优势 以行动学习工作坊方式作为项目成果的保证。项目成果不再是不接地气的**一言堂,而是因地制宜,在群策群力基础上的员工自动自发,在保证方向正确的基础上,更具备期计划落地的实干热情。动学习群策群力工作坊的项目设计,是针对企业和课题的定制化设计。在调研、深入了解的基础上,由项目导师及项目组共同为每个课题量身定制具体的项目操盘程序和研讨的思维路径。

真的是这样吗?培训真的不可能有落地成果吗?更多是不知道培训该怎样落地。《培训培训项目的设计与实践》,并不是空穴来风或者主观臆断的产物,而是基于“培训成果落地助产一哥”陈恭华老师20多年的教学实践和18600多个培训落地成果而成。 所谓“会者不难,难者不会”。在《培训培训项目的设计与实践》这本书中,陈老师会告诉你培训落地的具体操作方法。书中涉及39个培训落地真实案例,更有49个培训落地的实用工具。通过这些“干货”,你一定可以解决培训落地难的问题,快速成为一位培训管理的**。基于认知心理学理论可知,职场正确认知(内部心理过程的输出)的传递效果才是决定培训效果好坏的根本。

河北企业战略培训技巧,培训

整个项目,学员会在项目导师的带领下,运用12种以上的科学有效工具分析问题,从而制定出可实施性的解决方案。同时,产生量过程分析数据和针对性的细划方案,实用性及可操作性强。 在项目计划书正式开始实施,定期进行项目实际推进的复盘与次级问题解决工作坊。由项目**组为企业保驾护航,确保组织实际问题的改善与绩效提升。整个项目,学员会在项目导师的带领下,运用12种以上的科学有效工具分析问题,从而制定出可实施性的解决方案。同时,产生量过程分析数据和针对性的细划方案,实用性及可操作性强。 在项目计划书正式开始实施,定期进行项目实际推进的复盘与次级问题解决工作坊。由项目**组为企业保驾护航,确保组织实际问题的改善与绩效提升。西安时代光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以品质高,质量高的服务,满足广大新老用户的需求。河北企业战略培训技巧

企业培训分为公开课培训。河北企业战略培训技巧

培训培训学院  全体同仁       首先要特别祝贺“助产一哥”陈恭华老师此书的正式出版。 30多岁时全国各地曾创下连续讲课29天记录的他,2009年就被我们认定为有行业格局之人,终于抽出空档,给20%的精英HR和trainer奉献了一本真正的培训管理干货,一本能真正解决企业老总关心的培训落地的实操工具书。      其次,我们在与陈老师协同工作近十二年里,他安之若素、精益求精,永远保持着出色的职业操守、工作状态及合作精神,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令我们十分钦佩。当有的人还在数着的培训天数时,陈老师早已投入到培训项目化运作之中,让企业培训真正得以落地。河北企业战略培训技巧

西安时代光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拥有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员工内部培训;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调查;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组织、策划(不含培训、演出);计算机软件开发;互联网技术的技术服务;广告的发布;计算机软硬件、文化用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等多项业务,主营业务涵盖企业培训,5D培训项目设计师认证,管理咨询,行动学习。公司目前拥有较多的高技术人才,以不断增强企业重点竞争力,加快企业技术创新,实现稳健生产经营。诚实、守信是对企业的经营要求,也是我们做人的基本准则。公司致力于打造***的企业培训,5D培训项目设计师认证,管理咨询,行动学习。一直以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企业培训,5D培训项目设计师认证,管理咨询,行动学习市场为导向,重信誉,保质量,想客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全力以赴满足客户的一切需要。

展开
免责声明:本页面所展现的信息及其他相关推荐信息,均来源于其对应的用户,本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