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股暴跌!是否能满仓梭哈?基金经理:有波动反而是好的配置时间点!

2021-01-15 13:01 919浏览

白酒股暴跌!是否能满仓梭哈?基金经理:有波动反而是好的配置时间点!

近期,白酒股市场出现了剧烈的波动,让很多投资者陷入了困惑。面对这样的情况,是否应该满仓梭哈白酒股呢?针对这个问题,我们请来了一位资深基金经理,他对此进行了深入的解答。

白酒股暴跌,是否能满仓梭哈?

在面对白酒股暴跌的情况下,是否应该满仓梭哈白酒股呢?基金经理的回答是:有波动反而是好的配置时间点!他指出,白酒股作为消费股的代表,其长期的增长趋势是不会改变的。而短期的波动则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配置时机。

首先,白酒行业具备稳定的增长基础。白酒作为中国传统的高端消费品,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尽管市场上出现了一些新的竞争对手,但白酒行业的品牌溢价和市场份额仍然是非常稳固的。因此,长期来看,白酒股的增长趋势是不会改变的。

其次,短期的波动提供了更好的配置时机。在市场出现暴跌的情况下,很多投资者会选择抛售股票,导致股价进一步下跌。然而,基金经理认为,这样的情况反而是一个更好的配置时机。因为在股价下跌的时候,投资者可以以更低的价格买入白酒股,从而获得更高的收益。

如何合理配置白酒股?

在合理配置白酒股时,基金经理提出了几点建议。

首先,要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来确定投资的比例。白酒股作为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品种,投资者需要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来确定投资的比例。一般来说,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投资者可以适当增加白酒股的配置比例,而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则可以适当降低配置比例。

其次,要关注白酒行业的基本面。投资者在配置白酒股时,需要关注白酒行业的基本面情况。包括行业的增长趋势、品牌溢价、市场份额等因素。只有对行业的基本面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才能更好地进行配置。

最后,要进行定期的调整和盈利了结。投资者在配置白酒股后,需要定期进行调整和盈利了结。一方面,及时调整配置比例,根据市场的变化来调整投资组合。另一方面,及时盈利了结,避免盲目追求高收益而忽视风险。

总结

白酒股暴跌的情况下,满仓梭哈是否明智?基金经理的观点是:有波动反而是好的配置时间点!长期来看,白酒股作为消费股的代表,其增长趋势是不会改变的。而短期的波动则提供了更好的配置时机。在合理配置白酒股时,投资者需要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来确定投资的比例,并关注行业的基本面情况。同时,定期进行调整和盈利了结,以避免盲目追求高收益而忽视风险。

标题:白酒股暴跌!基金经理揭示:有波动反而是好的配置时间点!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