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关需要什么资料 为什么要用报关公司

2022-11-09 17:25 1956浏览

  报关需要的资料:填写进出口货物报关单、货物发票、陆运单、空运单和海运进口的提货单及海运出口的装货单。此外,如属于保税货物,应按“保税货物”方式进行申报,海关对应办事项及监管办法与其他贸易方式的货物有所区别。

 

  报关需要流程:

  国内客户与外商签订出口合同,确定由国内出口货物到国外;而国内出口商联系运输公司(或者在FOB条款下由国外客户联系运输公司),通常出口商会通过货代作一站式服务;货代根据出口商的要求,负责安排拖车、订舱、报关、装船的手续。

  当货物在安排拖车运输前,出口商需要提供出口报关所必需的报关资料;当货物经拖车运到指定出口口岸,货柜进入码头堆场闸口时,开始受到口岸海关的正式监管,此时货柜无论出入码头堆场都必须经过海关同意才能继续运作。

  为什么要找报关公司?

  1、报关公司可以优化相关费用的成本结构

  进口报关代理公司的收费一直都是保持稳定且合理的水平状态,也就是说与进口报关代理公司合作的相关代理花费比较实惠,而且很多有实际经历的人们也发现了该*公司专人负责办理追踪的模式很省心,也可以提前帮你规避会出现的风险,*的人做*的事。为了减少不必要的费用可以为你整理一整套的进口报关方案。

  2、报关公司可以确保报关业务的稳定进行

  众所周知,合法的进口报关是商家们货品进入国内的单一渠道和方法,而进口报关代理公司因为*所以知道哪些地方会出现哪些问题,可以提前把报关当中时常出现的问题自己收集、优化。对企业及个人而言,往往是省心、省力、省钱的,从这些角度出发,个人是建议在货物进口申报前多加甄辨,找到一家适合自己的进口代理公司,以便顺利通关。

  3、报关公司可以提供相关配套服务

  报关公司除了报关团队,还有仓储物流运输等服务,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物流仓储报关服务;

  从这些角度来看,无论是没有进出口权的中小企业,成本的工厂,还是做外贸的个体户,都有必要选择报关公司。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