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ci认证需要多少钱 提升验厂通过率的要素有哪些

2022-11-08 19:01 1728浏览

  BSCI(Business Social Compliance Initiative),即倡议商界遵守社会责任组织对BSCI组织成员的全球供应商进行的社会责任审核,追溯到1977年,在布鲁塞尔,欧洲数家企业成立了欧洲外贸协会(FTA),其目的是为欧洲企业谋求外贸利益。欧洲FTA于2003年创建了BSCI,以监测和解决供应链中的劳工问题。

  提高bsci验厂通过率的要素

  1.前做好bsci验厂所需文件bsci验厂需要大量的文件,这些文件对bsci验厂通过至关重要。这类信息通常包括财务信息、雇员信息、管理人员的责任和bsci执行行为守则、雇员培训bsci的证明、对雇员进行bsci培训、安全证书、转包商资料及其它与生产相关的材料,提前整理材料,保证材料齐全、整齐,是提高验厂合格的必要条件之一。

  2.做好培训和自我因为bsci验厂是对企业的每一个方面进行检查,除环境和设备设施外,还对员工进行检查,因此,企业员工要做好bsci方面的培训,并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对自己进行检查,及时改正错误。

  3.验厂当天必须保证不出问题出厂当天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所有准备工作都是为了当天通过,企业应要求每一天都不能有不必要的东西出现,此外,对于较危险的刀具,刀片一定要固定放置在安全的位置,确保每一个位置都不会有任何问题。

  bsci认证需要多少钱

  BSCI认证费用,由于不同审核公司的市场策略不同,其每天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比如有的审核机构每人每天收费525美元,有的机构每人每天收费4500元左右) , 其他 审计机构的差旅费按平均价格收取,有的按距离收取。

  此外,如果是后续审计审计,审计费用将参照上次报告中的 PA 数量确定。因此,“BSCI工厂审核费”最终需要与审核机构确认。

  BSCI认证审核人/天根据工厂规模确定,具体如下:

  BBSCI社会责任要求

  包含13个大项,包括:B1-管理实践,B2-文件证据,B3-工时,B4-报酬,B5-童工/未成年员工,B6-强迫劳工/囚犯劳工/惩戒措施, B7-结社自由/集体谈判,B8-歧视,B9-工作条件,B10-卫生及社会福利设施,B11-职业安全与健康,B12-宿舍,B13-环境,每个大项中包含3至20个不等问题点,这里每个问题点都到位,特别是高风险项目比如工资、工时等出问题会直接导致验厂0分。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