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代一个月多少钱 做国际货运代理需要什么资质

2022-04-01 15:29 1867浏览

  国际货运代理(International freight forwarding agent)是指国际货运代理组织接受进出口货物收货人、发货人的委托,以委托人或自己的名义,为委托人办理国际货物运输及相关业务,并收取劳务报酬的经济活动。

  一、国际货代一个月多少钱

  从1000-8000元左右,如果仅是跑跑腿的一般保底是1000元,能够报关并持有报关证的一般是3000-3500元。

  能计算运费并熟悉各对应港口的费用和操作的,一般是在6000元左右,如果能在每月拉到50个以上集装箱的就上不封顶了。

  二、做国际货运代理需要什么资质

  国际货运代理公司注册需要的条件:

  1、具有至少5名从事国际货运代理业务3年以上的业务人员,其资格由业务人员原所在企业证明;或者,取得外经贸部根据本细则第五条颁发的资格证书。

  2、有固定的营业场所,自有房屋、场地须提供产权证明;租赁房屋、场地,须提供租赁契约。

  国际货运代理企业每申请设立一个分支机构,应当相应增加注册资本50万元人民币。如果企业注册资本已超过《规定》中的最低限额(海运500万元,空运300万元,陆运、快递200万元),则超过部分,可作为设立分支机构的增加资本

  三、国际货代的企业类型

  1、国际货代的行业类型(应该是行业类型,不是企业类型;企业类型就是分为国企与私企),大的是属于物流行业,细分下就是属于国际物流代理性质,也可以成为第三方物流。统称属于服务行业。

  2、国际货代公司的注册:到当地的工商部门注册。主要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等,与其他的企业注册一样。

  3、国际货代的经营方式(重点一项。因设计到国际货代行业很多复杂性、这里只能简单的用文字描述):A、国际货代:就是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其范畴包括:国际海上货物运输代理、国际陆山运输代理、国际空中货物运输代理。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