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市值多少亿?微软公司市值多少亿?

2021-02-01 10:42 4245浏览

  微软市值多少亿?微软公司市值多少亿? 微软公司市值 1.75万亿美元(美股)更新时间:2021/01/29 16:00:00(美东时间)

  2020年将是全球经济高度动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不仅威胁着全球人民的健康,也将全球经济推向了深度衰退的边缘。世贸组织总干事哈泽维斯曾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经济衰退和失业将比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更加严重。面对这场危机,没有人能置身事外,也没有企业能独善其身。面对危机,面对困难,是每一个管理者的唯一选择。

  2021年1月21日下午,微软可持续发展卓越中心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汇集了微软及其生态合作伙伴,并邀请了可持续发展领域的8个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包括埃森哲、艾文、江森自控、达美、竹、新加坡、EFC和卡本斯顿。

展开
免责声明: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 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核实后进行删除,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搜索
相关推荐
精品推荐